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um红布林获评36氪“2019WISE新商业开创者TOP100"

资讯 TOM    2019-07-11 16:43

7月9日,由36氪举办的“2019 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同步顺利召开。此次大会颁布了新商业引领者和开创者两项企业榜单,二手时尚平台Plum红布林入选围 “100 家新商业开创者”榜单。

36氪创变者和新商业榜单聚焦商业进化过程中真正的破局者,他们在风口迭代的产业重塑期间,凭借着商业模式、产品能力、技术创新,实现从“独角兽”到“千里马”、从“新物种”到“超级物种”的蜕变。徐薇创立的Plum红布林自2017年成立以来,短短2年时间,已飞速成长为业内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高端闲置交易平台,在流量运营、定价策略、服务体验等核心环节构建了极高壁垒,成为二手时尚领域的超级物种。

深耕优势,打造专属行业壁垒

自2017年上线之初,平台通过在新媒体和垂直内容社区的深度原创内容和用户运营以及与KOL的持续深层合作,获得了起步阶段的快速增长。

平台专注打造寄卖全流程服务,采用智能动态调价机制,做到了商品售出速度和售出价格的平衡,3个月动销率达到80%以上。不断完善个性化推荐系统,抓取用户的搜索和浏览喜好,商品的购买转化率相比不推荐提高了30%。

独有的平台机制与快速稳定的增长的数据,使Plum受到业界一致看好。2018年8月,Plum红布林获得由经纬中国领投,启明创投、IDG资本、九合创投、险峰长青等原老股东跟投的B轮融资。

专注服务,推动极致用户体验

Plum红布林对卖家提供一站式寄售服务,由资深鉴定团队进行专业鉴定确保进入二次交易环节的商品均为正品,再经过专业拍摄、仓储物流、智能定价、7X12h贴心客服为商品售卖保驾护航。

买家可清晰看到每件商品的使用情况和市场价格对比作为购买参考,极速发货和正品保障让买家足不出户,超低价买到多元化的时尚精品。Plum红布林通过服务数百万买家和卖家,在一步步实现用循环经济模型推动中国人消费升级的目标而努力。

放眼未来,引领行业新生态

据行业相关报告,截至2018年底,我国闲置物品交易规模已达到7700亿元,预计到2025年能达到1.2万亿元,市场规模在不断扩大。90后渐成为二手时尚消费的主力人群,他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注重情趣、对时尚潮流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循环消费理念更加认可。

Plum红布林平台涵盖了奢侈品、轻奢、设计师品牌和原创潮牌等,平均客单在1000元左右,相比新品价格优势极其明显。Plum红布林一直主张”高端闲置放心买卖,时髦生活真的不贵”作为国内二手时尚交易的领军者,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时尚循环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