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足球季从季前热身开始,PP体育要承包你的看球生活

资讯 TOM    2019-07-11 16:44

7月众多季前赛事的开打,意味着球队进入新周期,欧洲新赛季即将开始,而休赛期的球迷也把注意力从转会新闻转移到俱乐部赛事中。PP体育将对英超亚洲杯和ICC国际冠军杯两项重要的季前赛事进行新媒体独播,开启新赛季欧洲足球季。如果说球队的新赛季是从季前热身开始,那球迷的新赛季将从PP体育开始。

欧洲足球季从季前热身开始,PP体育要承包你的看球生活

欧洲足球季提前开启,季前赛事受热捧

欧洲豪门的季前赛事将从7月中旬持续到8月联赛开始前。与过去俱乐部零散的热身赛事相比,如今季前赛事的发展逐步成熟,无论是比赛对手还是比赛质量都在提高,这也让季前赛事更具吸引力。在美国举办的国际冠军杯更是场场爆满,甚至有近10万人观看了去年曼联与皇马的比赛,赛事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可以说过往8月开始欧洲新赛季,如今要提前到7月了,球队的观赛热情在7月就会被季前赛事点燃。今年,ICC国际冠军杯和英超亚洲杯两大重要的季前赛事将在北美、亚洲和欧洲的多个城市陆续上演。作为英超新周期全媒体版权的运营方,PP体育以英超联赛的转播规格对英超亚洲杯进行独播,同时还会在新媒体端独播国际冠军杯。

英超亚洲杯自2003年创办以来,每隔两年举办一次,如今已办到第九届,并在十年后重返中国。英超亚洲杯并不是完全的商业赛,而是英超官方性质的赛事,比赛自然是英超标准,裁判也是英超官方主裁。刚刚卫冕英超冠军的曼城将与西汉姆联、纽卡斯尔和狼队一起出战英超亚洲杯。四支球队将于7月17日和7月20日两个比赛日,在南京和上海捉对厮杀,为球迷呈现原汁原味的英超赛事。

欧洲足球季从季前热身开始,PP体育要承包你的看球生活

另一项重要的季前赛事ICC国际冠军杯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季前赛事之一,球迷梦想中的“欧洲超级联赛”得以在夏季上演。今年的国际冠军杯将跨越北美洲、亚洲和欧洲三大赛区,从7月中旬开始的20多天时间里进行18场比赛,参赛球队包括皇马、曼联、拜仁、尤文、国米、阿森纳、AC米兰、热刺、马竞等十二家俱乐部。

覆盖多线赛事,PP体育要承包球迷的看球生活

过往体育媒体平台希望能满足不同人群的看球需求,甚至是小众的球迷群体,所以在版权策略上选择横向的大包大揽,不仅取得葡超、荷甲、俄超等欧洲二流联赛版权,还买下了日本J联赛、韩国K联赛、美国的MLS等联赛。

而PP体育的版权策略一直是围绕最大众最核心的球迷群体,所以PP体育成为首次集齐五大联赛版权的媒体平台,并且通过长期合同锁住了几大联赛的未来。去年PP体育还拿下了欧冠和欧联2018-2021年未来三年的独家新媒体版权权益,让球迷可以享受到多路解说、粤语解说、上帝视角、会员特权等众多直播运营服务,让观赛体验更加丰富、有趣,全方位满足球迷的多元需求。

欧洲足球季从季前热身开始,PP体育要承包你的看球生活

拿下欧战版权后,PP体育又将目标锁定在各国杯赛。去年,PP体育与英格兰足总杯达成合作,获得2018-2024赛季长达6年的独家全媒体版权。拥有156年历史的足总杯,几乎囊括了英格兰各级别球队,引入这样的赛事不仅可以将更好的足球氛围和足球文化带到中国,更为英超球迷提供了更多的赛事选择。

由此可以看出,PP体育一直在努力拓展足球细分领域,进一步服务口味越发分化与专业的球迷。在完成核心版权布局后,PP体育围绕核心IP展开了版权的纵向延伸,希望进一步完善版权拼图,向球迷提供从季前热身、超级杯、联赛、国内杯赛到欧战,覆盖整年多线赛事的内容服务。

以曼城球迷为例,这个夏天开始到明年赛季结束,从曼城的季前热身英超亚洲杯,到8月4日曼城与利物浦的社区盾杯,以及随后开战的英超联赛、足总杯赛,以及欧冠联赛,曼城的比赛都可以在PP体育看到。而PP体育要做的就是承包球迷一整年完整的看球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