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梯广告投放前,这十个问题你搞懂了吗?

资讯 TOM    2019-07-11 17:52

电梯广告作为都市生活接触最频繁的媒介之一,受到众多广告主的青睐,成为广告营销、实现增长的重要利器。

那么,投放电梯广告究竟有何注意事项呢?如何才能让广告效果翻倍?

1、明确核心用户群。

找到对的人,是所有营销动作的起点。电梯广告根据覆盖住宅楼、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工业园区、医院、学校等楼宇形态的不同,影响的受众人群也不一。因此品牌在进行电梯广告投放前,应明确自己的核心用户群,对应选择合适的电梯场景。比如日化、食品、教育、家电等针对家庭人群的,就更适合选择新潮传媒覆盖的社区梯媒进行投放。

电梯广告投放前,这十个问题你搞懂了吗?

2、选择广告呈现形式。

不同的广告呈现形式,对于受众的吸引力,以及信息的传递效果不同。电梯视频广告动态轮播,声画结合更具吸引力,同时也更适合进行创意、故事等内容表达,品牌直观进入消费者记忆;电梯框架广告静态展示,24小时存在,传递的信息传递量大。品牌需根据传播目的进行媒体形式选择。

3、内容要聚焦。

广告首先要让人记住,但如何让人记住,你得提供一个让人记住的东西,受众不可能记住广告的全部,只会记住最突出的一点,这就是广告中的记忆点。比如正在新潮传媒电梯媒体上线的立白广告,就着重突出“10户城市家庭,7家用立白”的行业领导地位。

电梯广告投放前,这十个问题你搞懂了吗?

4、广告语口语化。

口语是一切交流的基础,易记住、易理解。广告语最好是一句浓缩的宣传语,其中包含了自身的产品特点和优势。比如最近刷屏全国100城新潮电梯电视的企查查,“查企业,就上企查查”,广告语简单直白,朗朗上口,产品特点突出,能够快速占领用户心智。

电梯广告投放前,这十个问题你搞懂了吗?

5、创意要单纯。

乘坐电梯是人们在赶路中的短暂静止,这时的人们不喜欢太多的思考,一个复杂的创意会让受众不太愿意花时间和心思去解读,所以创意要直观单纯,直击人心。比如中国银联在新潮电梯电视上刊的62节系列广告,创意简单直接,同时轻松幽默,也突出了用银联支付优惠的特点。

电梯广告投放前,这十个问题你搞懂了吗?

6、合理利用声音优势。

电梯乘坐过程中难免会有低头族,那么这时就需要广告用声音去吸引这类消费者,并传递信息。声音的选择要符合产品特性,音量的控制要让人舒适,而不是越大越好。

7、路径要完善。

大多数广告投放都是为了促进销量增长,那么广告路径的设计就十分重要,从受众信息的看到→认同→行动,一步步引导受众转化。比如学而思广告,用广告歌的形式吸引受众,介绍卖点,到引导用户关注下屏,扫描领取优惠福利,吸引受众转化。

电梯广告投放前,这十个问题你搞懂了吗?

8、投放时期的把握。

广告投放时期由多种因素决定,比如品牌自身的宣传节点、行业销售旺季、重要节日热点、竞品市场动作等。比如,如果想要在行业旺季时投放广告,旺季来临前的预热才是最佳时候。今年的618大战,电商平台们为了抢占市场,通常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进行广告投放。

电梯广告投放前,这十个问题你搞懂了吗?

9、投放地点的把握。

投放地点的选择是根据产品与受众的属性来定,所以在投放前对预期投放地做一个受众属性调研,能将广告费用最大化。比如猫粮品牌“有鱼”在广告投放前,就通过新潮传媒线上大数据,筛选出养猫比较多的楼宇进行投放,同时结合宠物用品店周边社区进行覆盖,让广告触达更精准。

电梯广告投放前,这十个问题你搞懂了吗?

10、持续投放,核心内容不要轻易变。

广告并不是越多花样、变化越多越好,尤其是对于非成熟品牌来说,投放初期就要确定一个长期的广告语和色彩基调,在之后的长期投放中坚持广告语不变,色彩基调不变,才能提高自身广告的识别度,不会给受众躯体增加记忆成本。

以上就是投放电梯广告的十个注意事项。把握好媒体特性,进行广告投放,将让你你的每一笔电梯广告费用发挥最大价值。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流量媒体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社区媒体流量,助力品牌成功把产品、服务卖到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