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生源开启端点广告战略,以推动全民健康服务升级!

资讯 TOM    2019-07-11 17:57

近日,碧生源宣布战略投放电梯媒体,以融合线下终端与线上数据,重塑人、货、场的新运营模式,更精准地触及目标人群,实现全域营销。

开启品牌端点广告战略

提振更具活力的行业生态

为了持续推动资源整合,以高度的灵活性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碧生源在整合线上场景的同时,加大力度优化线下阵地。在全国近70城30多万电梯内,通过电视和海报,以更接地气的方式,与广大消费者建立直接链接。

这种融合端点广告,开放的新运营思维,在社交趋向个性化、移动化的新时代,旨在培养更加简单、高效、轻松的商品流通方式,有望进一步推动碧生源从常规模式向新运营模式转变的进程,也更加有助于碧生源聚焦和助推全国线下超40万家连锁药店,同时也给整个行业带来更多的思考和拓展空间。

碧生源开启端点广告战略,以推动全民健康服务升级!
快人一步布局电梯媒体

赋能全民更好的健康服务

基于需求主张和商业消费变革趋势,不论是千禧一代个性消费文化的崛起,大数据与云技术渗透业务场景,还是传播环境,social的、泛娱乐化等的变化,可以说,无时无刻不在考验企业的全盘操控能力。

然而,企业要发展,市场要扩大,就要主动拥抱用户,要在沟通对象、沟通方式、内容表述上做出改变,并结合多样化的渠道。碧生源希望与既有用户在一起的同时,构成更为庞大的消费群体和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因此,碧生源从传统电视广告的投放,拓展至电梯媒体,并在产品研发/线下体验/电商平台/社群销售/连锁药店等领域全面发力,进而赋能全民健康服务业态。

碧生源开启端点广告战略,以推动全民健康服务升级!
以产品力撬动市场

洞察需求是打造爆款的不二法门

对于融合了人、货、场三要素的新运营模式而言,产品作为人与场的抓手显得至关重要。面对不断崛起的新兴人群,以及随技术进步而变化的场景,产品体验是碧生源不变的标尺。

目前,碧生源已构成肠道健康系和体重管理系两大产品体系,其中以常润茶和常菁茶(原减肥茶)为代表;并着力多元化新品研发,陆续推出了碧生源减脂小蓝盒、左旋肉碱咖啡粉、蛋白奶昔、小饼纤生、喵喵酵、朝暮白胶原蛋白等行业爆品。这种基于创新求变,以实现持续打造爆款产品的能力,也将为碧生源在重构“货”的过程中注入一针强心剂。

碧生源开启端点广告战略,以推动全民健康服务升级!

未来,凭借对线上线下资源的深度融合,碧生源将构建出多方位的服务业态,继续为消费者,以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传播环境,以推动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