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盛大开幕 百家游乐馆免费畅玩

资讯 TOM    2019-07-11 17:56

7月11日,由美团点评亲子业务部主办的2019“亲子奇妙日”活动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拉开帷幕。25000平米超大规模场地,100多家知名亲子游乐、幼儿及少儿教育、亲子摄影、亲子餐厅、儿童玩具等热门场馆免费畅玩。父母和孩子们有机会一站式体验最热门、炫酷的亲子项目,带给孩子们一个别样的暑假。预计在未来5天内将有超过10万人次参与此次活动,引领魔都亲子消费新风尚。

两年前,家住嘉定新城的小宝马两岁半,宝马妈妈带他参加首届“亲子奇妙日”活动。“他的第一张游乐卡就是在奇妙日现场体验了亚马逊王国后当场买的“,宝马妈妈告诉记者。现在小宝马已经上幼儿园中班,今年是他连续第三年来到奇妙日活动现场。

今年亲子奇妙日特别设置了四大“奇妙力量”体验专区:巧虎、宝燕乐园、玩具反斗城、迪士尼英语、吉的堡、乐宁教育等100多家知名亲子品牌纷纷入驻,分布在创造力、探索力、社交力、想象力四大星系专区。在不同的星系区域里,孩子们不仅可以体验风靡全球的STEM科学实验,探索波普艺术的流行风格,还能体验美式橄榄球的团队协作,欣赏双语舞台剧表演等,充分感受不同活动所带来的乐趣,探索属于自己的独特天赋和“奇妙力量”。

2019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盛大开幕 百家游乐馆免费畅玩

亲子奇妙日现场孩子们跟着老师学跳芭蕾舞

“亲子经济”持续火热三年实践旨在打造IP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亲子行业市场规模已突破3万亿元,且中国亲子服务行业市场规模正以每年递增15%的速度成长。亲子服务行业的特性是注重体验和互动,市场高度分散细分,商户主要以线下开店的方式提供服务。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用户的消费决策习惯网络化,也促成了线上购物消费、线下场景体验的消费新模式。亲子奇妙日正是美团点评亲子面对这一消费趋势在IP打造上的一个创新实践。

2017年,面对用户多元化需求和亲子行业消费升级的浪潮,美团点评亲子发挥平台优势,开始尝试打造“亲子奇妙日”创新IP,旨在构建全方位、高品质、多元化的亲子消费场景。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整合品类、协同品牌商户建立多边平台,为用户提供丰富场景、聚合优质品牌的推荐服务。

沪上知名室内主题公园宝燕乐园已经连续两年在亲子奇妙日上露面。现场宝燕乐园展区的儿童滑梯、海洋球等游乐体验每年都爆满排队,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宝燕乐园总经理邹于钢表示,亲子奇妙日这种集中式的体验对于商户来说一方面是快速增加品牌影响力,商户可以精准锁定目标群体。另外一方面现场体验有助于消费者缩短决策周期,提升后续到店率和转化,创造可持续的商业价值。

2019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盛大开幕 百家游乐馆免费畅玩

小朋友们开心体验滑梯、海洋球

宝马妈妈告诉记者,亲子奇妙日对家长来说有两大价值点,“一个是能够集中一天体验很多不同的品类和品牌现场做对比,帮助家长们快速决策;另外一方面如果在现场购买课程或者服务优惠力度比较大,比平时要便宜不少。”

美团点评亲子业务负责人张涛在开幕式上表示,“亲子奇妙日”的打造过程就是本地亲子市场消费发展的缩影。亲子服务不是指单一某个行业,是特定人群在“吃喝玩乐游娱购学”等多方面需求聚合场景。随着经济发展,中国家长对于孩子成长中的各种需求会越来越细分化。美团点评亲子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专业的综合方案,为合作商户在线上进行精细化运营,在线下打造有针对性的IP主题活动。“我们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连接和融合,为消费者推荐更好的商户、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体验”。

发起“每天陪伴30分钟”倡导关注“城市留守儿童”

在本届亲子奇妙日上,美团点评亲子联合美团公益共同发起“亲子时光 每天陪伴30分钟”倡导,号召广大家长拒绝做”隐形父母“,给孩子更多高质量的陪伴和关注。现场还设有“爱心倡议响应墙“专区,响应倡议的家长可在响应墙上留下自己的手印,给孩子一个爱的承诺。每留下一个手印,美团点评亲子会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家庭教育相关项目捐赠1元。据悉,在大众点评app上,用户可以通过搜索#亲子时光#进入倡议话题页进行陪伴相关话题分享。

2019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盛大开幕 百家游乐馆免费畅玩

“亲子时光 每天陪伴30分钟”倡议启动仪式

著名心理学者、情商教育专家张怡筠博士出席倡议启动仪式发言时表示,随着城市生活节奏加快,年轻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父母忙于赚钱给提供孩子更好的物质条件,往往无暇陪伴孩子成长;很多父母会边陪孩子边刷手机,这样的陪伴并不能让孩子真正感受到“爱”,孩子自然成了城市里的孤独群体“城市留守儿童”。孩子最希望的是父母肯抽出时间多一些专心陪伴,真正关注到他们的内心。“高质量的陪伴能够有效增强孩子的安全感,建立亲密的亲子链接,对于孩子成长意义非凡。“

英国《经济杂志》研究表明,父母每天只要陪伴孩子半个小时,就可增强孩子的认知水平和社交能力,孩子会变得更聪明、更合群,而且这种正面影响可以延续至成年,可见,陪伴重在质量而非时长。

该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现场家长积极响应,超过千名家长在“爱心倡议墙”上留下了“承诺陪伴”的手印。

2019大众点评亲子奇妙日盛大开幕 百家游乐馆免费畅玩

家长纷纷在“爱心倡议墙”上留下“承诺陪伴”的手印

据悉,美团点评亲子业务成立于2016年。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亲子本地生活服务平台,美团点评亲子为用户提供包括孕产护理、幼儿及少儿教育、亲子游乐、亲子摄影等全方位、个性化的亲子服务。目前亲子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2300个县区市,连接88万家亲子商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