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米酸奶开了一家“打气旗舰店”,为什么大品牌都爱开旗舰

资讯 TOM    2019-07-11 17:51

这两年,品牌们都绕不开一个旗舰店。

旗舰店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转变成品牌营销的重要手段之一。近日,火爆全球的有米酸奶也将在千年老街七宝推出中国区的首家旗舰店——打气旗舰店。

一事引发讨论热潮。

那么,为什么这些大品牌都爱开旗舰店呢?

有米酸奶开了一家“打气旗舰店”,为什么大品牌都爱开旗舰

提高品牌热度

火爆全球的有米酸奶在上海七宝老街开的“打气旗舰店”的存在意义,赚钱绝不是主要目的,而是多维度地去提升品牌热度,扩大品牌的曝光。

全新的概念、健康的产品、新潮的玩法,都很符合年轻受众的心理,有米酸奶打气旗舰店的开放能在短时间内就聚集高人气,打响有米酸奶在中国区的“第一枪”,帮助品牌实现高曝光的效果。

推出品牌概念

有米酸奶打气旗舰店的存在形式,正好有利于推出有米酸奶的核心概念。以产品带态度,把品牌的理念和思想植入其中,以新潮的方式和年轻人进行沟通对话。

从室内设计到室外布置,有米酸奶全方面地表达出“生活需要打气”的旗舰主题。正如有米酸奶的广告语“做与当下年轻人的链接点”一样,贴近年轻人的生活,了解年轻人的痛苦,解决他们的需求。

增强消费体验

不管线上体验多么流畅,跟这种置身其中的场景还是无法比拟的。有米酸奶通过打气旗舰店的形式,让品牌更加贴近消费者的生活,让消费者进一步体验到品牌丰富的产品,比如有米酸奶新推出的产品:双蜜爆酸奶、哇!山楂紫米酸奶、草莓肉肉酸奶、小时候红豆燕麦酸奶等等。

有米酸奶开了一家“打气旗舰店”,为什么大品牌都爱开旗舰

体验式的产品消费,给消费者带来多感官的愉悦体验。这种体验容易让消费者接受有米酸奶的品牌文化,也会让人们快速理解和接受这种创新性的酸奶。

引发话题

有米酸奶开旗舰店本身不是一个话题,但它的内容主题可以引起足够的讨论。有米酸奶旗舰店主要围绕“生活需要打气”这一主题,针对魔都青年的生活压力的问题,借此引发人们对健康与解压的的讨论。

在这里,有米酸奶抓住的年轻人生活里的痛点。对于节奏很快的年轻人来说,好玩、解压、健康的品牌或许能让他们停下忙碌的脚步。

建立互动,促进分享

旗舰店一定要好玩,添加一些动态的内容。比如有米酸奶的小游戏,打气墙与打气站,还有一些小问题与小奖品。设置这些温馨的互动,既能释放人们的压力,又能让越来越多的人被感染然后参与进来。

有米酸奶开了一家“打气旗舰店”,为什么大品牌都爱开旗舰

有米酸奶筹备了许多互动的活动,目的就是让人们的感情产生共鸣,只要拨动到心里的某根弦,产生情感上的共振,那么消费者就会主动去表达分享。这种纯粹的分享会呈现裂变的状态,能最大限度的扩大品牌影响力。

总结:

立足于营销思维,旗舰店对有米酸奶的意义更多的是内容上的极大扩充,将品牌与消费者从更多的维度联系在一起。

不管怎么样,7月26日,我们也去七宝老街打打“气”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