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不腻的好案例 我乐全屋定制用设计让家美出新感觉

资讯 TOM    2019-07-23 09:54

好的全屋定制总是会让人心生爱慕,百看不腻。今天,小编就从我乐家居众多全屋定制产品中,给大家精挑细选出了2款大热的我乐全屋定制轻奢风格产品,一款是现代轻奢容悦,一款是法式轻奢赫拉,两款都是看不腻的案例,保证你会爱上他们。

现在,赶紧打开空调,切好西瓜,一起观赏起来吧。

1.专为悦己者打造的现代轻奢全屋定制“容悦”

看不腻的好案例 我乐全屋定制用设计让家美出新感觉
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

推荐理由:

何谓轻奢?何谓时尚?相信很多朋友一时都很难回答上来。准确来说,轻奢其实是一种格调,是一种高于风格之上的风格。而本次给大家介绍的容悦,正是一款这样的全屋定制产品,时尚、轻奢范十足,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看不腻的好案例 我乐全屋定制用设计让家美出新感觉
图:容悦创意把手

看到上图这款金色领结把手了吗?这款把手是我乐设计师专门融合时尚潮流趋势和审美趋势为容悦打造的。不同于市面上的一般把手,我乐这款金属把手,更符合人体握力弧度科学设计,更别致,使用更舒服,是整个容悦全屋最大的设计亮点之一,很符合当下时尚轻奢人群的需求。

此外,容悦的配色也让大家直呼太惊艳!鸢尾雅灰搭配黛木棕,独特的色彩搭配,光听名字就彻底膜拜了。

2.美出新高度的法式轻奢全屋定制“赫拉”

看不腻的好案例 我乐全屋定制用设计让家美出新感觉
图:我乐全屋定制赫拉系列

赫拉在古希腊语中为“高贵的女性”、“贵妇人”的意思。而我乐家居想要给大家传达的也是这样的意思,赫拉是高贵是品质的象征,是一款自带女王气场的全屋定制。

就比如赫拉的配色,高级灰和丁香奶白的撞色应用绝对能秒杀市场一众全屋定制产品。高级灰是时尚界的宠儿,奶白色又是近几年的流行色,这两者搭配在一起可谓是强强联合,时尚感、高级感不言而喻。而选择了赫拉,也就意味着选择了高品位的生活。

看不腻的好案例 我乐全屋定制用设计让家美出新感觉
图:我乐全屋定制赫拉配色(左:高级灰右:丁香奶白)

在材质选择上,赫拉全屋选择的是一种比天然实木使用周期更长的LVL多层实木混油材质。据小编了解,这种材质有很多优势,比如强度均匀、韧性大、稳定性好、防虫、防腐、防火、防水等,用来做赫拉的材质在合适不过。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找的我乐全屋定制2款轻奢案例,每一款都时尚满满又很吸睛撩人,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住要“买买买”了。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设计,喜欢他们的品质,喜欢他们的配色,那现在就赶紧去官网咨询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