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乐队吧》贝斯组12人,鼓手组11人名单揭晓

资讯 TOM    2019-07-23 14:06

由优酷出品、灿星承制的中国原创乐队成长类音乐综艺《一起乐队吧》连续发布参赛乐手阵容,今日再公开贝斯、鼓手组名单,其中贝斯组12人,鼓手组11人,共计23人。加上此前公布的主唱和吉他手40人,乐团在迅速集结,大赛一触即发。

《一起乐队吧》贝斯组12人,鼓手组11人名单揭晓
《一起乐队吧》贝斯组12人,鼓手组11人名单揭晓

周骏、鹿小草领衔“最不低调贝斯组”

贝斯音色低沉,在乐队中扮演着血液串连和安全稳定的角色,乐队合奏时较难感觉到贝斯的力量,但少了它,音乐就缺了厚重,丢了韵味。《一起乐队吧》让贝斯手们同场竞技,展现贝斯不易为人感知的音色,舞台呈现令人期待。

虽然贝斯低调,但入围《一起乐队吧》的贝斯手们却并不低调,反而已经积聚了相当的人气。前丢火车乐队贝斯手周骏,不仅获得过网易云音乐年度最佳单曲奖,更曾作为“中国最帅贝斯手”一度风靡;101人气选手鹿小草,微博、抖音和B站总粉丝数超250万,可谓“来势汹汹”;视觉系贝斯手小伍在B站早已声名鹊起,他带来的“视觉系”独特音乐表演元素,也让《一起乐队吧》期待值指数暴涨;“人气爆棚”的贝斯手们即将带来全新的舞台呈现,他们的实力究竟如何将受到《一起乐队吧》的舞台检验。

除此之外,马田原、尼克、李奕谆、徐睿显、蔡辛豪、高沣、吴世豪、陈乐恒、张天驰等乐手或已在各类节目里牛刀小试,或有着丰富的乐队经验,人气选手的实力对决即将上演。

技术流鼓手哪家强?胡宇桐、王柯同场竞技

《一起乐队吧》的鼓手不乏“技术流”大神:胡宇桐曾为李荣浩巡演做过鼓手,演出经验丰富,舞台魅力十足;王柯是谭盾巡演御用鼓手,乐器也并非传统的架子鼓,而是多种特殊的打击乐器,演奏时变化多端往往令人眼前一亮,舞台表演也从内到外透露着一股飒爽;马万万有着“中国双踩第一人”的称号,技术高超令人羡慕;安雨则早在圈内小有名气,乐手们得知他来参赛,均跃跃欲试渴望能在舞台上和他一较高下。

鼓手组还是颜值乐手集结地,毕竟没有什么是比打鼓更帅气的了。COS阿拉蕾无压力的钟小二身体里藏着爆发力十足的灵魂,娇小可爱的萌妹竟然是重型鼓手;李科颖顶着一张娃娃脸,像邻家害羞的大男孩,却已经是超人气的街头乐手,坐拥抖音粉丝55万,Youtube视频点击超108万;浑身散发着禁欲气质的吴健打起鼓来燃爆、帅酷,据悉他还是蒋敦豪的发小,兄弟见面是敌是友尚未可知。

《一起乐队吧》是被无限可能期待的舞台,4组乐手已准备完毕,最后2组也整装待发,《一起乐队吧》嗨翻暑期的脚步已步步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