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悠络客荣登中国企业家“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

资讯 TOM    2019-07-12 11:20

7月7日至9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新领袖创新大课暨2019(第十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上海举办,大会上发布了“21 未来之星——年度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榜”和“科创企业百强榜”。悠络客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硬核创新能力,成功入选“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

据悉,此次推出的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是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三个方面筛选出优秀的科技百强企业。此次科创企业不乏芯片行业独角兽、航天领域创业公司、以及大数据、云计算公司等。

悠络客荣登中国企业家“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

(部分榜单显示)

近两年,人工智能与新零售的概念被炒的火热,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传统零售门店提供新零售新门店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科创公司,悠络客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从2009年成立至今,悠络客始终专注于连锁商户领域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独立推出人脸识别人形检测行为识别物体识别语音识别视频分析等多项AI先进技术,架构了亿级的分布式平台,形成了灵活多变的AI架构,并成功运用到各行各业不同场景,为连锁企业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比如悠购依托人脸识别技术做顾客画像分析;悠巡依托对象检测技术,智能巡店,帮助门店降低成本,提升巡店效率;悠学堂关注企业的高效培训;悠掌柜则针对收银舞弊现象,运用AI技术帮助门店解决飞单、并单、盗刷等问题;慧店则是帮助门店实现智慧管理;悠屏将AI技术与广告屏结合,为门店引流。

2016年悠络客在新三板挂牌。先后获得美国KPCB东方富海理成基金用友幸福基金及国内多家顶级机构投资。2017年完成招商局领投的C轮融资。2018年获得国际顶级知名机构腾讯领投的C+轮融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布局智慧零售,助力连锁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开启智慧零售新篇章。

2018年7月,悠络客人工智能研究院(ULUFace),在国际知名人脸识别数据库MegaFace百万级别人脸测试中(Challenge1/FaceScrub identification),以97.4869%的成绩取得全球公司排名第五的好成绩。

截至目前,悠络客1700家服务网点已铺设全国,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近40万家,服务店铺用户流量超过29亿人次,为用户创造的直接营收超过81亿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