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校一点通位居第一!艾瑞发布6月驾照考试APP排名

资讯 TOM    2019-07-23 14:09

近日,艾瑞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平台发布了6月移动APP指数排名。在汽车服务领域内的驾照考试类别中,驾校一点通月度独立设备数排名第一。进一步反映出驾校一点通产品深受到广大学车用户的喜爱与青睐。

驾校一点通位居第一!艾瑞发布6月驾照考试APP排名
数据来源:艾瑞指数

驾校一点通APP是驾校一点通品牌旗下产品。主要为用户提供学车在线咨询、报名;科目一科目四题库练习及模拟考试;科目二科目三技巧、视频讲解;VIP专属课程等驾培信息、驾考学习服务。致力帮助用户提高学车驾考效率,轻松考驾照。

围绕学车用户,驾校一点通目前已实现由“驾校一点通”APP、“驾校一点通”小程序、“驾校一点通”电脑版客户端等多端产品组成的服务矩阵,并行来为用户提供驾考学习、驾培信息服务,并不断通过产品迭代来实现服务内容、功能等的优化升级,多维度优化提升服务体验,精细化满足用户需求。

驾校一点通位居第一!艾瑞发布6月驾照考试APP排名

以驾培市场需求为核心导向,驾校一点通依托自身互联网信息技术、信息服务、资源整合能力与优势,始终坚持通过产品、服务创新来承载用户需求,解决学车用户需求痛点,帮助用户轻松考驾照;通过研发、技术上的创新突破,实现为服务赋能,致力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深耕领域,深度服务。未来,驾校一点通将持续展开新功能开发、产品迭代等动作,加速布局驾培服务细分赛道;并持续将进阶思维贯穿产品与服务,以更具精细化、创新化的产品及服务来覆盖多元需求场景,来满足越趋多元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学车用户需求;通过逐步链接驾培行业上下游产业,构建出一套全新、完备、平顺、卓效的驾培服务生态体系,助力驾培行业加速转型升级,高质量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