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城市文化菜单”主体活动深圳动漫节近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资讯 TOM    2019-07-12 11:38

除了引入5G+黑科技以外,本次深圳动漫节更精心策划Cosplay荣誉盛典、SuperDancer街舞大赛、爱豆大赛、"华夏动漫杯"全国VR电竞大赛、移动游戏电竞大赛等多场专业级精彩赛事,为展会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漫节正式举行前,深圳动漫节在线下组织了4场Cosplay荣誉盛典海选赛,吸引大批二次元爱好者参与,涌现出不少优质cosplay队伍。

“深圳城市文化菜单”主体活动深圳动漫节近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成功晋级的cosplay队伍将会在深圳动漫节上正式亮相,为现场观众展示高水准演出节目。正因如此,本届深圳动漫节也是近年来参赛人数最多、选手质量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一届。

星光熠熠的嘉宾见面会

作为漫展的最大看点之一,各领域的明星嘉宾同样是必不可少。在本届深圳动漫节中,将举行多场二次元动漫明星见面会和动漫名家签售会,邀请国内知名声优郭浩然、徐佳琦,人气漫画家两色风景、梁阿渣等多位嘉宾将空降现场,满足现场观众的与嘉宾近距离互动的需求。

此外,已拥有十年漫展举办经验的深圳动漫节,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全新IP形象——月月鸟。三只出生于鹏城深圳的小鹏鸟形象,分别代表着二次元动漫、电竞游戏和亲子萌宝三个群体,为月月鸟赋予了与动漫迷共同成长、一起翱翔高飞的意义。同时,这个别具意义的全新IP形象,也为这场新闻发布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