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数智芯亮相南京软博会 软硬件协同打造极致算力

资讯 TOM    2019-07-23 14:53

7月19日至22日,作为业内风向标之一的第十五届中国(南京)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为题,旨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软件产业快速增长,更好地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深耕云端高性能计算芯片和基础软件开发两大领域的系统级高科技企业,天数智芯亮相此次软博会,分享其深耕“芯片+软件”的软硬协同生态模式,以及打造极致算力的成果和经验。

天数智芯亮相南京软博会 软硬件协同打造极致算力

随着AI时代数据量的大爆发,算力需求不断提升,如何打造更高算力成为行业关注的问题,而软硬件结合的趋势也愈发明显。为了解决软件硬件兼容性不好、迭代周期矛盾大、算力不足等问题,天数智芯从软件算力切入,将世界领先的决策推理算法集成在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通用的中间件软件平台产品上。

据了解,该平台产品可与市场上任何一款主流开源计算框架完美配合,使得已有的硬件处理器可以达到更高处理效率。与此同时,随着中间件的推出和上层应用的不断落地,天数智芯推出相应的芯片产品,为已有的硬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平滑的、透明的迁移。由此打出一套高性能、通用、低成本的“芯片+算法+云”的全栈式技术解决方案,真正打造极致算力。

据悉,天数智芯在算力打造方面,瞄准的是最基础的算子层级,选择了基础软件层加速技术,涵盖处理器与I/O等领域。在本届软博会上,天数智芯也展示了在基础软件层的拳头产品——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大数据机器学习平台SkyDiscovery。

该平台处于天数智芯高性能通用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中的基础软件层。一方面,SkyDiscovery为用户提供了从数据导入、数据预处理、特征工程、模型开发与训练到模型部署的机器学习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支撑。另一方面,它基于自主研发的底层加速技术Soft Silicon,针对网络、存储、计算和资源调度进行全方位优化,大幅提升海量数据处理能力与速度,并汇集了100+高性能分布式机器学习算法和模型,打造标准、通用、高性能的计算环境。SkyDiscovery能有效降低企业进入人工智能领域的门槛,解决开发环境的部署和高成本投入等问题,并满足各行各业对人工智能模型搭建等需求。目前已在轨道交通、新能源和人工智能教育等多个领域落地使用。

近年来,南京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为牵引,加快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数字产业快速壮大,数字企业蓬勃兴起,数字人才广泛聚集。天数智芯在这片稳定而坚实的沃土上飞速发展,短短三年便展露头脚。未来,天数智芯将继续遵循“聚焦、借力和迭代”的发展理念,深耕软件与硬件算力,聚焦产品技术,借力合作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迭代的产品,创造更大发展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