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什空间“了不起的六周年”:联合办公的发展、创新与进阶

资讯 TOM    2019-07-12 11:46

近几年,“联合办公”逐渐覆盖了一线城市的办公室租赁市场,并在向新一线、二线城市下沉,这种新型的办公模式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的企业入驻,表现出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作为联合办公行业早期的开拓者之一,纳什空间于7月12日迎来六周年庆,其立足于创新、科技、服务的发展核心,通过整合“联合”的先进办公理念和中国企业本土化的发展需求,在六年间,已成长为国内联合办公行业的标杆企业。

纳什空间“了不起”的六年成长之路,也呈现出联合办公品牌的突围和进阶之路。

六年:从60平米快速成长成“了不起”的百万平米

2013年的7月12日,纳什空间创始人兼CEO张剑从60㎡的办公室开启了“联合办公”的创业之路,果断投身服务小微企业的领域。2014年,纳什空间开发了纳米系统1.0,各种运营管理体系、服务标准出炉,业务模式逐渐成熟。2015年,基础夯实的纳什空间加速扩张,并完成A轮融资,从7个服务中心扩展到超过100个,从北京扩展到上海、天津和深圳。同时,纳什空间首个联合办公项目北京望京悠乐汇D555正式落成,很快便迎来第一千个企业入驻。

张剑将2016年总结为“奔跑中调整”。这一年,纳什空间管理规模追上行业领头羊WeWork的在管面积、推出独家产品——超级工作室,完成B轮融资。2017年,张剑认为是“深蹲蓄力”的一年。纳什空间苦练内功,也迎来厚积薄发。纳什空间首个面积达13000㎡的商改办项目鸟巢旗舰店开业即满租,也是北京单体面积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进入2018年,北京Space世纪财富中心项目落地,同时运营面积也突破100万平米,开启国内联合办公规模化发展新纪元。

六年:科技纳什“了不起”的智能布局

在六年的行业深耕中,纳什空间也在进行科技布局。在2018年9月20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城市更新论坛中,纳什空间张剑首提“科技纳什”的发展理念,表明纳什空间是以“科技”为驱动的联合办公运营商,这时,纳什空间的三大科技布局:纳米系统、智能找房系统、智能办公系统已提供了多年的服务。

目前,纳什空间的核心业务系统纳米系统已升级到3.0,是行业内唯一完整覆盖业务端到端全链条的空间智能系统,激发行业领先的空间运营效率,实现高效管理,并能够支持集中式、分散式、混合式、整栋、园区等各种办公空间形态,为纳什空间运营百万平米的规模给予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智能找房系统、智能办公系统两大科技系统则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办公服务,在企业的找房阶段,智能找房系统能够依据企业对位置、租金、面积等需求进行快速选址匹配;在企业入驻后,智能办公系统则提供智能门禁、智能控制、屏幕管理、智能会议、环境监测、云打印、智能远程管理系统等,为企业带来更高效和更易于管理的科技办公方式。

纳什空间认为,“科技”是联合办公高效运营的有效手段,也能让联合办公成为真正懂企业的智能办公空间,支撑着联合办公的业务发展。

六年,纳什空间搭建“了不起”的双创企业服务生态

从60平米到百万平米,从第一千家企业的入驻到现在超过26000家企业的入驻,六年来,伴随运营面积和企业数量增长的还有纳什空间对企业服务的不断完善,特别是对“双创”企业的发展服务。

目前,纳什空间围绕纳什资本、纳什学院、纳什政务、nashwork+增值服务四个维度来构建全供应链式的企业发展服务生态,满足企业从创立、提升、规模扩大等多个阶段的发展需求。

企业在入驻后,即可享受到纳什空间提供的“全面化”基础办公服务,如办公保洁、网络通讯、维修等行政管理服务,和工商注册、财税托管、人力社保、法律参谋等办公类增值服务。为满足企业对办公空间的打造需求,纳什空间还推出纳什柯布工装业务,从设计、施工、采购、定制化办公家具研发等方面,提供一站式定制办公室设计施工服务。

针对企业的业务发展和能力提升需求,纳什空间搭建“资源”平台,提供资源整合、专家培训、交流拓展活动等多样性企业发展服务。特别是“纳什政务”服务,打通了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有效沟通桥梁,除了帮助企业分析政策利好信息,还会帮助企业申请利好政策扶持服务,助力企业孵化更多项目。

基于纳什空间在企业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六年来,纳什空间也收获了“入驻企业数全国第一”、“创业服务规模全国第一”的头衔;参与了《众创空间服务规范(试行)》和《众创空间(联合办公)服务标准》的制定与发布;获得了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资质,并且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连续五次参加“全国双创周”的联合办公运营商,成为联合办公行业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企业代表。

六年间,纳什空间始终以满足企业需求为根本发展动力,以科技为运营管理的升级驱动,经受住市场的多重变化考验,打造出“了不起的办公室”。未来,纳什空间将继续构建“科技创新、合作共赢”联合办公生态,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拓展资源优势,参与到更多企业的成长中去,成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参与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