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终端 艾莱依家纺品牌服务全面升级

资讯 TOM    2019-07-23 16:00

在新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对消费的需求变得多样化,构建更加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对于品牌至关重要。从7月初开始,艾莱依家纺先后在郑州、杭州两地隆重召开2019秋冬新品上市全国培训会。为期4天3夜的封闭式培训会议,艾莱依家纺聚焦品牌服务升级,着力更全面的赋能终端,将艾莱依家纺打造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赋能终端 艾莱依家纺品牌服务全面升级

熔炼团队,激发核心凝聚力

为加强团队建设,激发核心凝聚力,艾莱依家纺2019秋冬新品上市全国培训会现场通过“团队破冰”环节,激发自我挑战,挖掘自身潜力,进一步提升团队整体的执行力、凝聚力。进取是团队的斗志,超越是团队的方向,共同的目标与价值观是团队的灵魂。这场训练是智慧与激情的碰撞,在默契配合与超强合作精神的氛围下,熔炼团队,聚力前行,为紧跟公司战略发展的步伐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赋能终端 艾莱依家纺品牌服务全面升级

破壁思想,零距离解读市场需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更好地呼应市场需求,精准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与市场零距离接触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多角度真实的了解到市场动态,从消费者的需求、门店的营销推广以及运营策略等关键点着手,将市场反馈形成了完整的认知,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产品竞争力。在会议期间,各位同仁便将自己在走访市场时的心得体会进行分享,把好的意见和建议保留下来,进行深入的讨论,既活跃了思维,也开拓了更多思路。

赋能终端 艾莱依家纺品牌服务全面升级

提升品质,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艾莱依家纺能在众多家纺品牌中脱颖而出,除了产品内核过硬外,更得益于多年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了兼具消费、体验、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温馨轻松的消费环境。诠释了品牌的自主性与差异性,给视觉疲劳的消费者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力,从而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好的彰显了“产品互动化、消费场景化、品牌个性化”的营销理念。2019秋冬新品FAB课程便从产品理念、销售模式、陈列搭配等角度出发,进行了专业的分享,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传递健康、舒适、精致的睡眠理念。

赋能终端 艾莱依家纺品牌服务全面升级

升级服务,优化精准服务理念

艾莱依家纺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不仅表现在产品品质上,更体现在服务体验中。在品牌发展历史进程中,“以用户为中心”和“持续创新”是推动艾莱依家纺成为“羽绒被专家”的核心动力。为了让人们拥有更为优质的睡眠状态,艾莱依推行了被子养护服务,可灯光模拟日照、物理除菌除螨、快速烘干祛湿,保持被子干爽清洁、持久蓬松,让健康睡眠再升级,洁净每一晚。艾莱依家纺终身免费养护羽绒被,上门试铺、婚房布置等会员服务,正是对提升品质、优化精准服务理念的完美回应。

赋能终端 艾莱依家纺品牌服务全面升级

2019秋冬新品上市全国培训会旨在更好地赋能终端,为门店的综合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未来,每一个艾莱依人都将在实践中深刻理解品牌战略目标,步调一致,奋勇前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