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阿迪的店长赚多少钱你根本不知道!

资讯 TOM    2019-07-12 11:59

逛街的时候,你留意过橱窗上贴着的招聘广告吗?一个零售门店,店长月薪可能是多少?

8000?上万?

大家慢慢猜,在揭晓答案之前,我先介绍一位店长给大家做个参考。

卖阿迪的店长赚多少钱你根本不知道!

她叫段媛,虽然是位90后,但部门同事都叫她“二哥”,她是滔搏运动在北京的一位店长。从18岁来北京打工开始算起,段媛的第一份工作就在滔搏运动做销售。一干10年,没跳过槽但升了职。现在已经成了一家门店的老大。要做个好销售,管好自己就行。但要做个好店长,那就得有“绝活”。”二哥“不单有”绝活”,一下子还有三个。

她能把队伍带活。管理自己的队伍,“二哥”从来都是该严格的地方严格,可以通融的地方讲求人性管理。“二哥”很强调服务的流程和规范,但最看重的还是合作,店里的导购如果只爱“单打独斗”,就算业绩冒尖,”二哥“也是果断换掉。

卖阿迪的店长赚多少钱你根本不知道!

要是发现有情绪不好的店员,“二哥”总会马上了解情况,安排轮岗。保证店里每个人的精神头都是棒棒的。

她能把生意盘活。帮公司赚了钱,店长的薪水自然也涨上来,这个道理每个打工的都明白。但平白无故业绩不会自己飞起来,“二哥”一有时间就刷手机,看看公司的工具APP。这套东西是滔搏运动和腾讯一起做的,它能帮店长明白进来了哪些客人,爱买啥,爱逛哪里。揣着这些消息,“二哥”慢慢地发觉顾客都喜欢从右边门进,左边门出;虽然店里主要卖男式的商品,但进店的顾客有一半却是女生。奇怪啊!“二哥”端着手机琢磨起来。

想好了就干!她让团队把左边的门用商品“堵”了,让客人在店里多转一会;再把女款产品放在显眼的位置,看着没什么奥妙,但这么一改,当月就为店里带来了销售额的大幅增长。

她能把朋友圈做活。“二哥”和团队管理着不少的微信群。按照客人喜好,他们会在群里发一些大家喜欢的运动话题、新品资讯。内容都很对大家的“胃口”,这自然带来许多进店的销售量,有些满意的客人怕没货,直接群里下单。

卖阿迪的店长赚多少钱你根本不知道!

一些断码客人的尺寸“二哥”都记在心里,来了合适的新货直接预留,挑几件客人中意的照片发微信过去。时间一长,客人也就变成了朋友。

现在只要是“二哥”待过的店,订单额都能超过100万/每月,“二哥”可以让一家门店在一个月里销售额增加一半。“二哥”在北京买房安家,每天开着百万的大奔去上班。她的团队或者带过的队伍,每月考核都能进区域前三!

卖阿迪的店长赚多少钱你根本不知道!

店里有这么一位店长,老板是不是要省心,会不会偷着乐?这样的店长,你是老板会给她多少年薪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