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垃圾分类傻傻分不清楚?李彦宏教你一秒钟get新技能

资讯 TOM    2019-07-12 11:59

最近两天,华为宣布将发布5G手机的消息,瞬间冲上了热门新闻榜单,没想到被带火的,还有5G相关的小程序。很多网友通过已经进驻百度APP的5G智能小程序,了解5G技术到底有多牛。

垃圾分类傻傻分不清楚?李彦宏教你一秒钟get新技能

实际上,这不是百度智能小程序第一次被带火,最近难倒了上海市民的垃圾分类,就可以在百度小程序里找到答案。这个小程序一经上线,就受到了上海市民的热烈欢迎。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人们在小程序中输入具体名称,百度小程序就能提供最佳建议,让上海人不会再分类错了垃圾。百度的智能小程序能做的还不止这些,例如盲人们借助百度提供的“盲人模式”,可以享受到更好的无障碍的搜索体验,更便捷地获取新信息。

可以说,百度小程序颠覆了人们搜索、点击的传统搜索方式,变成了问答式的智能反馈。而这背后,则是得到了百度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持。百度自从开放百度大脑这个人工智能平台以来,开发者们借助百度开放给全社会的人工智能技术,甚至是其中开源的技术,迅速地开发出了各种创意十足的小程序,从健康咨询到垃圾分类,再到曾风靡一时的知识抢答游戏,以及你画我猜等游戏,都有相应的人工智能小程序解答答案,帮助人们通关。而百度智能小程序的生态繁荣,也印证了李彦宏强强调的观点,Everyone can AI,人们只要发挥创意,就能将人工智能应用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