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与阿联酋签署协议 促进互联互通 助推中国金融科技“走出去”

资讯 TOM    2019-07-23 17:0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阿建交35周年。7月22日,中国-阿联酋商务论坛在北京召开。商务部副部长、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阿联酋经济部长曼苏里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中阿双方政府和企业界代表约300人出席论坛。

易宝支付与阿联酋签署协议 促进互联互通 助推中国金融科技“走出去”

易宝支付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余晨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论坛主题聚焦“可持续伙伴关系,可持续投资合作”,为中阿两国企业家提供交流平台,探寻未来投资合作的机遇,并探讨在各自关键领域创新增长的重要性。中阿两国政府官员、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投资合作机遇。

作为中国领先的行业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受邀出席论坛,并与阿联酋Royal Strategic Partners LLC、TAF Investment共同签署三方合作协议,共同促进互联互通,助力中国金融科技“走出去”。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俞建华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阿联酋是发展中国家经济多元化的典范,中东海湾地区最重要的商贸金融物流中心,全球竞争力创新营商环境等指标位居世界前列。据统计,2018年,中国与阿联酋两国贸易合作总额达到430亿美元,中国已成为阿联酋最大的贸易伙伴,阿联酋则成为中国在阿拉伯地区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出口市场。全球化大背景下,阿联酋在金融、科技等领域与中国公司开展合作,将阿联酋和中国带来经济利益、贸易和繁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