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HOU谜后》+热血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带你燃爆一夏

资讯 TOM    2019-07-23 17:13

说起今年夏天最火热的比赛,你会想到什么?对的,就是我们正在预热的全球乒乓球锦标赛!而《MIHOU谜后》是大家熟知的化妆品品牌,它和乒乓球有着什么联系呢?原来我们的《MIHOU谜后》也是我们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的小迷妹,凭借对体育赛事的热爱,《MIHOU谜后》成为了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赛事指定护肤品赞助商。作为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白金级合作伙伴,今天《MIHOU谜后》带你一起浏览比赛赛程。

​《MIHOU谜后》+热血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带你燃爆一夏

2019“中体产业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于7月23日-8月2日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举行。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是我国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竞技水平颇高且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乒乓球正规传统赛事。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素有“小世锦赛”之称。

而这次的比赛场馆是选择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新城核心区域的武清体育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功能包括6600座体育馆、万人体育场、室内训练馆、全民健身馆和四星级酒店五大类别。武清体育中心曾举办过乒超联赛、中日男排对抗赛、京津冀中国象棋邀请赛、拉丁舞标准舞世界公开赛等诸多赛事。可以说,武清体育中心是集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商业休闲、文艺演出于一体的体育中心。

说起乒乓球,我们完全可以自豪地挺起自己的胸膛。乒乓球作为我们的国球,我们的实力一直领先于世界。不少我们的运动员都直言到世界赛倒是好打,但是国内赛事真的不简单。可想而知我们的实力有多强。所以这次比赛肯定是群雄逐鹿,观众们可以过足眼瘾。

为了各位观众可以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MIHOU谜后》也是给大家整理出来了比赛的赛程,想去现场观看比赛的朋友可以根据赛程表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详情如下:

​《MIHOU谜后》+热血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带你燃爆一夏

观看比赛的朋友们,《MIHOU谜后》还为你们准备了一个惊喜。那就是由《MIHOU谜后》特别冠名赞助的“《MIHOU谜后》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摄影大赛。”现场的朋友们都可以参加,不论你是手机还是相机,你都可以报名参加。《MIHOU谜后》为你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等奖1名,奖金500元+《MIHOU谜后》护肤品一套(9件套)+签名球拍一支。

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元+《MIHOU谜后》护肤品各一套(5件套)。

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元+《MIHOU谜后》护肤品各一套(3件套)。

《MIHOU谜后》佳作奖10名:《MIHOU谜后》护肤品各一套(3件套)。

​《MIHOU谜后》+热血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带你燃爆一夏

那么如果没能获奖的朋友也别气馁,我们的护肤品在《MIHOU谜后》京东旗舰店都是有售的。

用户们只需打开京东搜索《MIHOU谜后》旗舰店,就可以入手我们《MIHOU谜后》“纯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了。

《MIHOU谜后》+热血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带你燃爆一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