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菲律宾外教获学员家长怒赞,品牌满意度和口语提升效果均排行第一

资讯 TOM    2019-07-23 17:31

老师作为教育行为中的核心资源,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教育家加里宁曾说过:“教师的世界观,品行,生活,他对每一现象的态度都这样或那样的影响着学生”。正因为如此,我国自古就有尊师重教的传统,直至现在,“择校热”现象依然无法有效降温。其实择校更多的是择师,而优质教育资源甚至是优质师资分布不均,才是这一现象的深层原因。

51Talk菲律宾外教获学员家长怒赞,品牌满意度和口语提升效果均排行第一

在线教育的兴起与飞速发展,让优质教育资源能够通过互联网突破时空限制,惠及更多人。“互联网+教育”成为促进公平而有质量教育的重要手段,今年3月举行的全国两会上,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虽然,互联网能够一定程度缓解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状况,但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优质师资的供给问题。而优质师资短缺也成为掣肘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核心痛点。2018年,在线教育行业迎来最严监管,许多政策直指师资规范化。近日,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这将是对在线教育行业师资乱象的又一次洗牌。

51Talk菲律宾外教获学员家长怒赞,品牌满意度和口语提升效果均排行第一

51Talk是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拓荒者,2011年便开始涉足在线教育,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使命,并开创性地引入优质菲律宾外教。目前为止,51Talk通过深入布局菲教战略,不断挖掘和培养优质菲教,从而保证了充足的师资供给。同时,51Talk还首创并严格执行5A好外教服务标准,全部外教按照5A标准进行招募。

5A好外教标准包含Able、Accredited、Approachable、 Articulate、Accommodating五大维度,建立了一个全面严格筛选好外教的体系。从筛选简历到最后上线教课,外教必须经过7轮招聘和培训过程,新外教的通过比例低于3%。而且,所有新入职的外教都会接受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其中包括儿童心理学、第二语习得技巧及针对少儿教学的技巧,保证外教老师的专业素质过硬。优质师资让51Talk的教学效果得到保障,在学员和家长心中也是有口皆碑。通过口碑传播,51Talk的活跃学员数已经连续4个季度实现增长。

据悉,51Talk已数次将小学员送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小学员在台上流利飙英文,让主持人汪涵及章子怡等众嘉宾都连连称赞。前不久,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51Talk承办的2019中华少年说三选区(华中、东南、华北)复选中,6名冠军选手有4名都是在51Talk学习的小学员。而提到英语学习,小学员和家长都对外教老师赞不绝口。“外教们很有趣,也很耐心,能让我全神贯注去学习。”、“在与外教频繁接触下来,孩子的发音更好听了,便更想用英语去表达了。”51Talk的优秀教学成果并非个例,今年年初,中科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51Talk在在线教育市场中占据49%的市场份额,并且口语提升效果最为显著。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51Talk的品牌知名度和满意度在众主流青少儿英语机构中均位列第一。

虽然在线教育行业监管趋严,但随着市场渗透率的不断提升,整体仍呈增长态势。未来,入局早、优质师资充足的企业的优势将更加明显。作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必将以优质师资和良好教学效果始终奔跑在在线英语赛道的前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