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就业C位出道 走出趣3.0上线

资讯 TOM    2019-07-01 11:32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凝聚就业工作合力,更好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国务院专门成立了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由此可见,稳就业已经妥妥的成为了今年宏观环境的C位主咖,而对于北京走出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走出趣”)这样一家互联网跨境就业综合服务平台,在稳就业的背景下,平台的使命和责任感也更加凸显。

作为一个互联网跨境就业综合服务平台,走出趣一直秉承安全至上的第一原则,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手段,实现跨境求职人员和全球优质岗位间的精准匹配。6月27日,走出趣在京发布跨境就业服务产品走出趣APP3.0新版本。

跨境就业C位出道 走出趣3.0上线

走出趣CEO畅丽坤介绍,走出趣平台汇集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数百种工作岗位,不论是蓝领工人,还是金融精英、IT人才、医护人员、教师、免税店销售、财会人员、导游、司机、厨师……走出趣希望为广大蓝领工人提供海外的高薪就业机会,改善他们的生存现状和家庭收入,为白领人员提供一扇就业的新窗口,提升专业能力,拓展国际视野。

据了解,走出趣APP自2017年3月上线以来,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平台对岗位层层把关,对岗位信息及薪资的真实性负责,同时为用户进行资金的平台监管,降低用户发生财产损失的风险。同时,走出趣平台也改善了跨境就业领域内原有的信息不对称,区域化明显等问题。

走出趣APP此次发布的新版本,重点对求职者端的信息架构进行调整,强化走出趣平台在跨境就业市场的教育功能和引导用户操作的能力。

首先,3.0版本的走出趣APP新增了视频案例功能,求职者通过走出趣APP,每天都能浏览到大量的精彩工作视频案例,通过在各个国家工作人员的风采展现,让平台上的更多求职者可以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在国外工作和生活环境,建立正确的出国工作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不仅如此,平台还会增加大量的干货分享,如定期推出专业的出国知识、专家分享、商家岗位解读等丰富的专题内容,帮助求职人员更全面的了解跨境就业的各个环节,打消境外工作的种种顾虑。

其次,新版本在根据求职者的注册信息进行精准的岗位匹配的同时,为了满足求职者不同的求职诉求,还建立了通过热门国家、热门岗位类型、平台精选推荐等多个海外岗位的专属通道,让求职者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找到所期望的海外优质岗位。

跨境就业C位出道 走出趣3.0上线

第三,轻松便捷的互动,跨境工作经验的碰撞。在新版本的走出趣APP内,用户可以在出国攻略、出国资讯、专家经验分享文章、小视频等内容下展开讨论,通过轻松便捷的沟通方式和通道,分享用户的感受,和其他出国工作的求职者一起交流和思想碰撞,增加用户粘性,也帮助在境外工作的求职人员建立海外社交网络。

此外,新版本还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界面和友好的体验。走出趣APP3.0版本全面升级了用户端的界面设计,改善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在让求职者耳目一新,求职者能够在产品界面上轻松的找到感兴趣的小视频,顺畅的完成应聘等流程。

近年来,无论是对外的一带一路倡议,还是对内的精准扶贫战略,举国上下对于保就业、促民生、持续性学习、成长和发展的社会性问题给予了高度关注,而保就业是所有这一切的基础。同时,众多的新兴国家都在大力推行人力资源输出战略,努力将之发展成国家支柱型的产业。因此全球范围内的人力资源高效流动和优化配置,改变就业结构将决定接下来的世界新格局。

走出趣CEO畅丽坤女士表示,从走出趣诞生的第一天起,就以“走出去”为企业的最高价值准则,联合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服务全球的雇主和求职者。无论是海外岗位拓展、培训体系搭建、品牌建设、商家服务等方向,走出趣都努力将平台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发挥到极致。而对于用户而言,通过平台各环节服务商提供安全、贴心的综合服务,用户能够省心、高效的在线上完成所有出境服务环节。

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走出趣给大家的是一种全新的工作理念和人生理想。未来,你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出国工作!春天在时尚的巴黎,夏天在美丽的巴厘岛,秋天在浪漫的土耳其,冬天在银色的北海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