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湖”不远,侠义犹在!与张纪中相约长沙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

资讯 TOM    2019-07-23 17:50

当现代科技遇上千古历史文化名城,和传统文化神奇碰撞,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将给出惊喜答案。7月27日,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将携手著名导演张纪中,登陆有着“屈贾之乡”和“潇湘洙泗”之称的长沙——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与大家见面。届时,张纪中先生将带来自己的新书《人在江湖》与现场读者们分享自己心中的侠义江湖和江湖人生,分享他与武侠、与阅读之间的精彩的故事。

“江湖”不远,侠义犹在!与张纪中相约长沙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

华为阅读领读人张纪中将在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分享新作《人在江湖》

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持续打造传统文化数字化的极致体验,而张纪中先生一直致力于传承和传播文化经典,这场潮酷科技与传统文化的碰撞还未开始,就已经引发众多小伙伴们线上热议那些经典武侠著作。

“江湖”不远,侠义犹在!与张纪中相约长沙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

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官方微博发起《人在江湖》阅读活动

未始先热 张纪中述说江湖人生

谈到写《人在江湖》的初衷,张纪中先生说到:“其实人就是江湖,我们的社会就叫做江湖,因此我写了这样一本书,记录我在整个征战过程中遇到的人和事,以及这些给予我的思考、给予我的启迪、给予我的教义都写到书里了。”

《人在江湖》这部30多万字的文集是张纪中先生近两年来静心思考和创作的成果,是他从事影视制作40余年来的集中回顾和艺术总结。书中将首次揭秘《水浒传》《三国演义》《笑傲江湖》《神雕侠侣》《激情燃烧的岁月》等经典作品的幕后故事。此外,张纪中先生还回忆了与金庸先生相识二十年的忘年交情 “金庸先生是一位非常坚韧的大侠,对于美的东西,仍旧像少年一般纯真,这给他非常大的一种心灵上的碰撞,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拥有侠骨禅心的人。”

“江湖”不远,侠义犹在!与张纪中相约长沙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

张纪中与金庸

张纪中先生称自己“侠情深重”,自小就有武侠梦,从年少时候阅读《儿女英雄传》等小人书到后来接触到金庸先生的小说,从旧武侠到新武侠。从1999年的《笑傲江湖》开始,张纪中先生制片的金庸武侠剧横空出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碧血剑》《鹿鼎记》《侠客行》……开创了大陆武侠剧的全盛时代。

张纪中先生数十年行走江湖的艺术实践,武侠精神的内涵深入骨髓。无论是将文字转为影像,还是将艺术实践转化为文字,张纪中先生始终以不同的形式继续抒发对传统文化的传与承。

此次,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上,张纪中将与现场读者面对面互动,分享他对阅读、对文字传承、对武侠文化传承的观点,更多精彩故事将在活动现场揭秘哦。

目前,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重磅推出的《人在江湖》电子书已经在华为阅读线上首发,华为阅读通过数字化技术助力张纪中先生传播传统文化,让更多读者感受到传统文化经典的传承与创新,喜欢阅读,喜欢经典武侠作品的小伙伴们可以登录华为阅读抢先关注精彩内容。

“江湖”不远,侠义犹在!与张纪中相约长沙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

抢先关注精彩内容,《人在江湖》电子书已在华为阅读线上首发

华为阅读·DigiX 读书会空降长沙,持续推动“全民阅读计划”

本次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是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长沙站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倡导“全民阅读计划”重要的组成部分。从2018年起,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席卷全国各大城市,通过和作家面对面交流,线上线下同步互动,让更多人参与阅读、参与读书会,享受数字时代的潮流生活方式。

这次,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空降长沙,将与长沙市民一起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据悉,在活动现场,观众还可以带上耳机体验华为阅读听书功能,通过数字化阅读徜徉于文字的世界。

感兴趣的长沙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作为华为阅读的领读人,张纪中先生将带领现场观众一起畅谈江湖人生,感受侠义江湖,快意人生,乐享美好数字生活。

并且全国多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将参与直播,不在长沙的小伙伴也可以“参与活动”哦!除此之外,7月25-7月29日期间,梅溪新天地还有与潮酷碰撞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以及7月28日的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等你来探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