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终端:安纽希携手经销商深耕布局抢占市场

资讯 TOM    2019-07-23 17:50

新政出台后,奶粉业开启“内资品牌时代”,安纽希紧抓机遇,积极利用“水土优势”增强声量,加快布局,将优质奶粉带给消费者。

渠道下沉,品质是基础。多年来,安纽希构建完善的产品体系,从产品设计、原料选择到生产管理、加工工艺再到产品销售,精益求精做好中国宝宝第一口粮。在品牌端,安纽希成为CCTV少儿频道《小小智慧树》栏目指定产品,通过各大行业期刊、门户网站、网络媒体等多渠道推广,打出品牌输出组合拳,深入消费者生活。

除了扎实的品牌积淀和产品积累,下沉市场离不开活跃在渠道和终端的合作伙伴。为加快布局建设,2019年安纽希集中赋能终端,联合经销商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搭建经销商、门店和消费者对话的平台和契机,加快转化,提升销售竞争力,携手将好奶粉带进千家万户。

支持线下活动,做大终端影响力

通过大型活动集中发力,是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品牌认可度的有效手段。安纽希在全国各地开展了联合订货会、展销会等行业活动,全力支持经销商开展面向消费者的大型线下活动。今年5月,在安徽的经销商联合举办了安纽希宝之蓝孕婴第一届嘉年华,成功吸引了近万人参加,现场十分火爆。活动设置了文艺表演、现场抽奖等环节,深受消费者喜爱。安纽希产品在活动中集中展示,品牌声量浩大,形象持续曝光,各系列奶粉备受追捧,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纷纷在展台前合影留念。活动拓宽了品牌在市场的认知度,为区域经营提升创造了机会。

赋能终端:安纽希携手经销商深耕布局抢占市场
赋能终端:安纽希携手经销商深耕布局抢占市场

(5月 安徽嘉年华活动)

加强消费者互动,做优终端服务力

为了深化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加强用户粘性,进而帮助门店提高销量,安纽希联合门店开展生日会等活动,让家长带宝宝参与到品牌活动中,帮助快速打开口碑。

在浙江,安纽希和门店共同为宝宝举办生日会,家长们带着生日宝宝参加,现场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点燃了生日蜡烛,组织人员带领大家齐唱生日歌,让宝宝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在江西,安纽希联合门店举办了“我最强健”宝宝大赛。门店邀请顾客带着小朋友参加到活动中,在现场,妈妈带着宝宝玩拼图、爬爬大赛、套环等游戏,获胜的家庭拿到了安纽希送出的奖品。小小的活动代表着安纽希对宝宝百分百的关心,也增加了消费者对门店对品牌的感情,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讲解育儿知识,无形中促进了转化。

赋能终端:安纽希携手经销商深耕布局抢占市场

(5月 江西门店“我最强健”宝宝大赛 )

赋能终端:安纽希携手经销商深耕布局抢占市场

(5月 浙江门店生日会)

服务渠道团队,做强终端凝聚力

选择合作伙伴是渠道下沉的重要一环,安纽希一直重视终端经销商的发展,不断凝聚智慧与策略,融合各方优势,快速稳定布局。前不久,在广东佛山,安纽希核心门店老板、员工参加了清远安纽希深度交流之旅。在2天1夜的行程,团队伙伴体验了国内最大屋顶摩天轮、欧陆风情街、黄腾峡勇士漂流等精彩刺激的户外项目,丰富的活动让小伙伴加深了互动,建立了解。行程中,安纽希举办了联谊会,团队伙伴共聚一堂,在学习中走进安纽希,深度了解品牌知识,认识品牌实力,大家踊跃发言,分享经验,指导学习,解决了来自终端销售等环节的难题。佛山团队的活动高效、愉悦,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品牌向心力,是安纽希渠道下沉服务终端的精彩见证,支持区域团队,深耕当地市场,循序渐进以点带面,为安纽希以后在更广区域的增长打下了基础。

赋能终端:安纽希携手经销商深耕布局抢占市场
赋能终端:安纽希携手经销商深耕布局抢占市场
赋能终端:安纽希携手经销商深耕布局抢占市场
赋能终端:安纽希携手经销商深耕布局抢占市场

(6月 佛山团队安纽希深度交流之旅)

面向全国市场,安纽希不断探索终端赋能思路,给予合作伙伴支持。每年协助门店、经销商举办千余场活动,提供体系化的推广物料,并支出专项活动费用。“安纽希育儿大讲堂”、“导购培训班”、“妈妈班”系列覆盖线上线下的课程也已有口皆碑,成为终端伙伴与消费者汇聚一堂、培养感情的纽带。

未来,安纽希将打造 360°一站式渠道服务体系,持续加强对经销商的指导,凝聚终端力量,加快赋能,实现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