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晾衣架品牌齐聚苏宁818家装大会

资讯 TOM    2019-07-23 17:51

说到晾衣服,自然会想到晾衣架。相关数据显示,在我国内专业晾衣设备普及率约为40%。近年来,在智能家居概念普及下,智能晾衣架崭露头角,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智能晾衣架普及率已经达到10%左右。可见,国内智能晾衣架市场正在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已经成为阳台上的必备单品。

7月22日,苏宁家装晾衣架商家沟通会在苏宁南京总部召开,好太太、邦先生、金贵夫人、卡贝、捷阳、太太乐等晾衣架数十余家龙头品牌品牌悉数到场。

众晾衣架品牌齐聚苏宁818家装大会

随着老龄化、全面二孩以及全装修等政策推动下,智能晾衣架行业发展空间还有提升,智能晾衣架产品占比提升。据苏宁数据显示618期间,晾衣架品类订单同比增长621%,四季沐歌、卡贝、盼盼、邦先生、光芒领晾衣架市场前五,其中四季沐歌智能无遥控四杆晾衣架,在年中大促期间突破10000件。

对于晾衣架的品牌商来说,最为头疼的问题就是流量的获取,没有流量就相当于“无本之木无源之水”。 为了更好赋能商户,此次818发烧购物节苏宁易购将通过全场景链接、经典引流玩法、内容种草等手段,打造多层次"ALL IN"蓄力流量池,为品牌商提供最完美的流量入口。

同时,818发烧购物节将聚焦社交、社区、内容、好货四大关键词。社交方面利用苏宁拼购、推客裂变玩法形成私域流量;社区则联动线下苏宁小店、苏小团和零售云,将线下流量带到线上,形成O2O矩阵;内容+好货关注网红爆款,在榴莲短视频中深度植入爆款信息,用丰富的内容手段吸引用户关注,实现成单转化。

此外,据了解,从7月24日开始,苏宁易购还将在内容端将打出组合拳:联合权威机构发布消费趋势榜+8个Vlog+8个榜单会场+8场快手直播,吸引年轻用户的广泛参与,外加1000名带货达人推荐爆款。

众晾衣架品牌齐聚苏宁818家装大会

参会商户纷纷表示,“这次沟通会公布的818发烧节的玩法很明确,社交、社区、内容、好货都涵盖了,流量大、玩法多、渠道多,我们会参与到各个活动中,818大卖,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