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菲特登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掀起粉色风暴

资讯 TOM    2019-07-01 12:12

继去年10月霸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之后,纽菲特又迎来一大好消息:将于7月强势登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并荣膺《非诚勿扰》官方指定奶粉品牌。

强强联合,实力对味

作为全国婚恋综艺收视之冠的《非诚勿扰》,以其创新的电视婚恋交友模式,精良的节目制作以及主持人孟非、情感导师姜振宇、黄澜三位老师精辟的恋爱解读和积极、正面的婚恋价值观引导,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广泛关注,自创办之始,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

纽菲特登陆《非诚勿扰》,即是实力见证,更是强强联合。始于2012年的纽菲特,覆盖全国20余个省市、万余家门店的市场版图,以其差异化的“母婴文化营销”已经迅速成长为婴幼儿奶粉市场的一匹黑马。

除了栏目自身的影响力,双方在婚前女性这一目标受众群体上的契合又是另一大促进因素,相信此次的合作必将相得益彰。

纽菲特登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掀起粉色风暴

大手笔亮相,掀起全国“粉色风暴”

此次《非诚勿扰》是纽菲特“文化营销”大品牌战略的又一重磅体现,作为2019年度品牌的重头戏,双方就品牌露出、情节互动、牵手成功福利、形象授权等多个环节达成默契。

借势本次合作,纽菲特还将发起海陆空全网媒体矩阵攻势,从线上新媒体、门户网站传播到线下平面媒体投放、活动路演、终端门店……届时将上演一轮又一轮“纽菲特X《非诚勿扰》粉色风暴”,实力践行纽菲特的大品牌营销战略,更有超值优惠活动酬谢消费者的支持!

纽菲特登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掀起粉色风暴
纽菲特登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掀起粉色风暴

喜提“官方指定奶粉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纽菲特喜提《非诚勿扰》“官方指定奶粉品牌”这一殊荣。自成立迄今,纽菲特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乳制品,专注成为一个有温度、讲情怀,能给孩子未来带来儿时记忆的时尚奶粉品牌,赢得了行业和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纽菲特登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掀起粉色风暴

2017年,纽菲特的国产奶粉品系“贝多灵”光荣上榜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名单;2018年,高端进口奶粉品系“澳多灵”斩获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超金奖、金奖两项殊荣!与以往行业大奖不同的是,此次《非诚勿扰》官方的认可,更具有在消费端广泛认知的意义。

在节目期间,作为官方指定奶粉品牌的纽菲特,更是霸气放出福利:“凡是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纽菲特提供未来宝宝0-3岁的奶粉,二胎也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