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美无界 探索无限:康明斯动力助力人类建设更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9-07-01 14:51
至美无界 探索无限:康明斯动力助力人类建设更美好生活

打造百年老店,是每一个品牌都在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但在现实的商海搏杀中,有的刚起航就迷失了方向,有的经受不住风浪的冲击,有的在航行了很远一段距离后放弃了初心……只有极少数坚毅者向着心中的目的地前行,最终在灯塔的指引下到达“圣地”,成为百年品牌。

至美无界 探索无限:康明斯动力助力人类建设更美好生活

这些百年品牌都在各自领域对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它们助力人类建设更美好生活。在商用车行业也是如此,伟大的产品造就伟大的品牌,它们用厚重积淀托起了一个百年品牌的光辉历史。6月22日,“至美无界、探索无限:百年康明斯至美中国行”系列活动在北京拉开大幕,也宣告康明斯正式迈入百年品牌俱乐部。

10年:从0到1再到多个第一

康明斯的百年是不断突破的百年,而它的百大成就也为百年历史成功“镀金”。从1919年研发成功第一台柴油发动机、1926年F型50马力四缸发动机首次应用在移动设备上,到1927年康明斯柴油动力“点亮”美国灯塔,保障从夏威夷,斯塔顿岛,阿拉斯加到五大湖区灯塔和雾笛的正常运转,再到1929年其U型船用发动机被装配在一辆帕卡德(Packard)轿车上,这是北美第一辆柴油动力轿车,也是全世界最早的柴油轿车之一。这是康明斯的第一个十年。

50年:进军卡客车动力,成为先驱者

1932年,康明斯125马力H六缸发动机装配在了怀特公司生产的底盘上,美国首个采用柴油动力的卡车车队诞生。1935年,世界上第一台专门为轿车打造的A型轻型柴油发动机诞生,1940年,由独特的GE传动系统及两台康明斯H6型300马力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美国南极探险者号——Snow Cruiser成为世界上第一台柴电混合动力巨轮车,这种巨轮设计之后被矿用卡车所采用。1946年,康明斯为铰接客车的先驱者凯撒号列车提供动力,1949年,采用康明斯精简版225马力的HR600发动机的福莱纳重型卡车因“大鼻子”驾驶室而受到欢迎。

1951年,2台康明斯300马力NHTS发动机分别驱动装载能力达到50吨的自卸车的左右后轮轴,该车成为现代大型采矿运输车的先驱者。1954年,康明斯发动机由最早的262马力升级到了NTC 350马力,被装配到彼得比尔特长头卡车上,成为彪悍卡车的代名词。1959年,首个采用4轮驱动和转向的农用拖拉机开始装备康明斯8.1升90马力或12.2升155马力柴油发动机,该车可在大型农场上作业。这是康明斯的第一个五十年。

至美无界 探索无限:康明斯动力助力人类建设更美好生活

80年:大马力、天然气动力频树标杆

康明斯的传奇还在继续。1963年,由康明斯524马力V12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世界上最大的履带式推土机问世,它是后来超级推土机系列的原型之一。1967年,康明斯水平式NHH855发动机为平板巴士柴油动力树立了标尺,它可使中型巴士解放出更多空间。1972年,被称为“浩克一代&二代”的两辆翰德森360超级重型卡车震惊全球,该类卡车可拖运1600吨重量的货物。1985年,Kenworth T600跨时代的将流线型设计引入了8级卡车, 并命名为“食蚁兽”,康明斯轻量级L10发动机与其完美匹配且提高了20%的燃油率。1992年,世界上最大的地下作业托运卡车“Mammoth”面市, 由康明斯KTA19 612大马力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1999年,300辆装备康明斯B5.9升天然气发动机的北京公交客车在国庆五十周年前夕投入运营,这是亚洲首支天然气车队,为以后亚洲国家的天然气应用树立了标杆。这是康明斯的第一个八十年。

100年:混合动力、国六动力,环保领先

进入千禧年,康明斯在全球的发展也步入新阶段。2000年,快速超级矿卡装上康明斯QSK型78升发动机,这台3500马力的高速柴油机能使卡车速度增加30%。2003年,康明斯QSK19发动机让肯沃驰卡车成为世界上最有力的“公路列车”。

2006年,在北美地区,超过1000辆配备康明斯ISB-H型和ISL-H型发动机的柴电力混合动力公交车投入运营,康明斯成为世界领先的柴油混合动力公交车发动机供应商。2008年,第一队达到美国环境保护署“接近零排放”标准的货运牵引车在洛杉矶和长滩港口开始作业,这种超净戴姆勒斯特林卡车配备了康明斯西港320马力ISL G 8.9升天然气发动机。2012年,康明斯发布新一代ISB4.5(功率210马力)和ISB6.7(最大功率可达310马力)车用发动机,成为全球首批满足欧六排放标准的柴油机制造商。2019年,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在中国全面实施之际,康明斯领先行业发布了“康明斯智能控制国六解决方案”,凭八大创新升级确立了国六时代的引领地位,继续践行为人类建设美好生活而努力的初心。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是动力的标准,是动力的代名词,更是人类工业文明的一个符号,百年来,始终驱动世界动力产业不断向前,康明斯品牌中蕴含着创新不止和永不停息的追求。无论从产品、品牌还是从理念上,一切都只为更好,以百年文化积淀,驱动至美生活。

不断探索无限可能的康明斯用百年执着诠释“匠心”内涵,它通过对更高科技的不懈追求打造至美产品,练就了值得尊敬的百年品牌,它的百年发展史就是一部改变人类生活、让世界更美好的宏大史诗。100年,代表着一个动力王朝的建立,康明斯的下个100年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