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爆款麦咭!每日一淘与金鹰卡通频道达成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9-07-01 16:13

6月22日,每日一淘携手金鹰卡通频道在湖南长沙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将整合优势资源,在整合营销、产品销售、粉丝互动等多个维度进行合作,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亲子产品和服务。

玩转爆款麦咭!每日一淘与金鹰卡通频道达成深度合作

提起金鹰卡通,家长和小孩都不陌生,孩子们很喜欢看金鹰卡通频道的少儿节目。

据了解,金鹰卡通是中国第一个获准通过卫星传送的卡通频道,目前拥有超过10亿观众。

每日一淘联手金鹰卡通 玩转亲子IP营销

在活动现场,金鹰卡通商品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金鹰卡通一直以亲子为突破口,定位“家庭”受众,打造“亲子中国”体验平台,是目前国内卡通频道中覆盖范围最广、收视人口最多的全国性亲子平台。而促成每日一淘与金鹰卡通合作的是金鹰卡通精心打造的亲子IP形象——麦咭。

麦咭Baby智能机器人作为金鹰卡通2019年新品力作,专注儿童早期教育,双语启蒙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专家联盟精选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在媒体碎片化和社交高度互联网化的今天,IP营销已经成为各大品牌和平台的“营销标准动作”,如何将IP形象的能量最大化、覆盖精准化是一个行业关注的焦点。

玩转爆款麦咭!每日一淘与金鹰卡通频道达成深度合作

每日一淘是国内生鲜电商每日优鲜孵化的专业精选会员制电商,以“让每个家庭都更美好”为使命,拥有庞大的母婴用户群体,在愿景和受众层面,双方非常契合。

“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帮助家长解决亲子陪伴和教育问题,助力中国宝宝快乐成长。”每日一淘现场签约负责人表示。

玩转爆款麦咭!每日一淘与金鹰卡通频道达成深度合作

接下来,两家同样具有亲子属性的领先平台,将从线上到线下,从互联网到亲子、家庭消费场景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力争将麦咭智能系列打造成为行业标杆产品,一起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上线3小时 销量突破1000台

麦咭Baby智能机器人在每日一淘平台上线即刻受到火爆关注,上线仅3小时的时间,销量突破1000台。

据介绍,2019年,金鹰卡通将继续扩大麦咭亲子产品矩阵,重点研发麦咭儿童智能手表、麦咭baby机器人、口袋机器人,还有即将上市的绘本机器人。

玩转爆款麦咭!每日一淘与金鹰卡通频道达成深度合作

亲子畅游麦咭“运动不一样”乐园馆

签约仪式第二天,金鹰卡通安排每日一淘客户小伙伴们体验了麦咭“运动不一样”乐园馆。

玩转爆款麦咭!每日一淘与金鹰卡通频道达成深度合作

这个超5700平室内运动场有7大主题游玩板块,涵盖上百个挑战关卡。120米长超刺激高空滑轨、趣味蹦床、活力攀岩……

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在这里嗨上一整天。

在炎炎夏日也能和孩子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收获快乐,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