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迎建国70周年,中国营养界召开顶级盛典

资讯 TOM    2019-07-01 16:13
喜迎建国70周年,中国营养界召开顶级盛典

为推进“健康中国”伟大战略,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健康目标,促进与亚太地区及国际营养科学的交流和发展,中国营养学会定于2019年9月20日-22日在南京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第十一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

两年一度的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是中国营养学会的重点学术活动,是营养界的学科盛会,也是分享国内外营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展示我国营养学及公共卫生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亚太临床营养大会是由亚太临床营养学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关注于营养研究与临床营养实践应用的大型学术会议。

喜迎建国70周年,中国营养界召开顶级盛典

本届营养界科学盛会将由中国营养学会、亚太临床营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联合主办。作为展示、交流、分享我国营养学及公共卫生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国内外营养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推动学科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3天中,大会将汇聚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余家参展企业及国内外多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和杰出学者,中外顶级大咖欢聚一堂,坐而论道,以“营养研究与临床实践”为主题,探讨基础理论研究及其应用、讨论领域内的最新突破性进展,交流新的学术思想和新方法,展望营养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

喜迎建国70周年,中国营养界召开顶级盛典
喜迎建国70周年,中国营养界召开顶级盛典

同时,大会根据企业类别,还将分设多个主题展区,邀请国内外优秀企业分专区展示最新成果与技术,增强产学研聚合效应,携手推进营养学科和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其中,建国70周年营养发展成果展区,将重点展示建国70周年来,我国在营养科技创新、营养科技扶贫、营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示范案例;此外,另设有营养与健康相关产品、技术展区,将邀请国内外各类农产品、食品、临床营养药品、营养医疗器械与分析仪器、互联网+营养智能产品、肥胖与体重管理技术产品等企业以及相关检验、验测等机构。展区现场将有优质营养产品品鉴体验活动、一对一/一对多精准商务对洽谈会、新产品发布会等多种互动体验活动。

喜迎建国70周年,中国营养界召开顶级盛典

大会启动当天,将由一场精彩的开幕式及颁奖典礼拉开帷幕,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IUNS)主席,西班牙纳瓦拉大学食物与营养所所长AlfredoMartínez教授,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所长、国际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ICARD)主任/博士生导师樊胜根博士,意大利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医学院教授、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医院急诊与高血压科主任、意大利人类营养学会的主席Pasquale Strazzullo教授等众多营养界的重量级嘉宾为大会主会场进行主旨报告。3天的学术论坛紧密围绕本届大会主题“营养研究与临床实践”,百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与行业同仁展开对话交流,为大家带来一场营养界的科学盛宴。

喜迎建国70周年,中国营养界召开顶级盛典

本次大会汇聚100多家新闻媒体,备受行业瞩目;大咖云集,名家汇聚,深度洞察国内外营养界生态与未来,旨在为响应2030规划纲要,搭建营养健康领域产、学、研、用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推进营养学科和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新产品的研制与推广,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合作联系

联系方式: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4号北京广播大厦1405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