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猫深化公益助残服务 公益再出发获“爱心助残单位”

资讯 TOM    2019-07-01 16:27

6月30日,由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传统文化教育培训委员会、广州市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广州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广州市肢残人协会、广州市盲人协会、广州市残疾人服务协会等联合主办的“匠心传善塑未来”特殊非遗传承者培育计划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现场进行非遗传承者培育计划项目启动仪式,设置非遗文化互动展示摊位,同时表彰多家爱心企业,更有多位非遗大师来到现场,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本次发布会上,活动主办方针对多个公益奉献企业进行表彰,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兼职猫被授予本次特殊非遗传承者培育计划“爱心助残单位”称号。兼职猫聚焦灵活用工就业生态,运用互联网+人力资源的方式促进就业,长期以来一直热心公益,发挥兼职猫匹配用户及企业的互联网大数据求职优势,多种形式参与助残公益事业。

2017-2018年间,兼职猫与广州残疾人服务协会进行多次合作进行公益助残,开展了多期“关爱志愿教育行动”,发挥兼职猫平台2600万用户优势,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为残障家庭儿童进行志愿服务,累积多期共招募232个志愿者,服务于95个残障家庭,为儿童带来素质教育与爱心陪伴。期间,兼职猫还联合新浪广东举办“公益随手拍”摄影活动,呼吁社会热心公益,发现身边真善美,爱心助残,活动共计吸引数千位用户投稿参与,唤起社会大众热心公益。

本次兼职猫参与非遗培育助残计划,获得“爱心助残单位”称号,是公益之路上的再出发。未来,兼职猫将继续深入助残爱心活动,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企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