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薇牛澳洲新工厂落成暨中国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举行

资讯 TOM    2019-07-01 17:53

2019年6月28日上午,科蒂爱薇牛澳洲新工厂落成暨中国市场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在海南春光食品集团总公司举行,揭开了澳洲百年乳企——科蒂爱薇牛家族(COTTEE JERSEY)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大幕。

据悉,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同时也是海南省进出口食品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经海南省政府、省商务厅等主管政府部门的推荐,在澳大利亚南威士州政府的积极推动下, 联合澳大利亚百年乳业世家科蒂家族,成立了澳大利亚科蒂爱薇牛有限公司(Cottee Jersey Group Pty Ltd。以下简称科蒂公司)。

爱薇牛澳洲新工厂落成暨中国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举行

科蒂家族在澳洲拥有百年的乳业发展历史,历史上1911年第一次将欧洲的皇家奶牛品种——泽西牛引入澳洲,并创办了澳大利亚第一家牛奶蛋白工厂,可以说是澳大利亚乳制品行业的先行者和推动者。

此次,海南春光集团与科蒂家族强强联合,先后注资约2亿3千万元人民币,对原有的牛奶蛋白生产工厂进行扩建升级,建成了现代化的全新科蒂爱薇牛生产工厂,年生产能力为3500吨,采用德国先进的生产设备,按照各项生产标准要求更高的药线标准建立,并采用瑞典格里克新研发的“密相输送”技术,能极大程度地保存奶粉中的天然生物活性成分,让科蒂这一百年品牌的底蕴在科技创新技术的激发下,重新点亮领跑。

爱薇牛澳洲新工厂落成暨中国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举行

此外,澳洲爱薇牛还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了专属营养实验室,并与澳洲著名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莫纳什大学合作,研发推出一系列严谨、科学又符合中国人体质需要的牛奶粉和羊奶粉等系列奶粉产品,涵盖了孕妇奶粉、婴幼儿奶粉、儿童奶粉、中老年奶粉等众多品类,能满足一个家庭对高品质的进口奶制品的全方位消费需求。

爱薇牛澳洲新工厂落成暨中国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举行

采访中,爱薇牛生物科技董事长黄昊告诉记者:“爱薇牛益蓓佳系列奶粉全部选用珍稀的泽西牛奶源。泽西牛也叫娟珊牛,英文名叫Jersey,起源于英国皇家属地——泽西岛,是英国政府专门颁布法令保护的奶牛贵族,于1911年由科蒂家族首先引进澳洲。相比起世界上其他的主要牛种,如荷斯坦牛、爱尔夏牛、瑞士褐牛等,泽西牛体格更强健,极少生病,且产奶量很低,这就使其产的原奶更加珍稀,乳汁浓厚,营养更丰富,所以,在澳洲,泽西牛产的牛奶比其他奶价格更贵,更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精英贵族家庭的喜爱。”

爱薇牛澳洲新工厂落成暨中国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举行

在2019年澳大利亚悉尼复活节奶牛大赛中,泽西牛力挫群牛,获得4个单项冠军

澳洲爱薇牛在中国区的营销工作采用全新的战略合伙人模式,联合国内母婴行业著名营销专业团队,强强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对此爱薇牛合伙人辛群涛先生介绍说:“作为一个深耕母婴行业十余年的专业营销人员,我们非常看好澳洲爱薇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他的品牌优势非常明显,实力雄厚,源自澳洲百年乳企,自有牧场、自有工厂、完善的产品线、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全链的严苛检测检验等,可谓是根红苗正的真正澳洲著名品牌。

鉴于澳洲爱薇牛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我们在奶粉行业内率先提出“一站式家庭进口乳制品消费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整体营销战略,致力于为新消费趋势下的中国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正宗进口系列乳制品支持。同时,也为我们的终端渠道销售赋能。

在品牌传播塑造方面,我们将通过“情感+社交+行动”等移动互联网传播方式,打造品牌专属的“恋家”IP,通过一系列创新性的消费者活动,去塑造一种全新的家庭奶粉消费潮流,引领一种新的奶粉情感营销方式,激发中国人的爱家意识,呼唤人们心灵对家的回归,这也是爱薇牛品牌一直坚守的“让爱更多一点”的初衷。

爱薇牛澳洲新工厂落成暨中国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举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