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精油护肤15年,苛守品质才是维尔汀的制胜利器

资讯 TOM    2019-07-01 17:53

“懂精油·也懂你”,是维尔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没有改变过的品牌理念。在维尔汀品牌创始人的观点中:维系顾客的忠诚度,核心就是要保持专业度!

维尔汀,深耕美业15载,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品牌混战局面,也看到过各大主流品牌入市出市、新兴品牌昙花一现的局面,之所以至今仍然能在竞争激烈的美业领域里做精油护肤引领者,与品牌经营的理念密不可分。

掌握消费需求,要以品牌专业迎合需求

当代社会,消费者信任危机频发,消费需求多样化且消费人群更加细分化,导致消费者更加青睐于天然安全且功效精准突出的产品。维尔汀,15年来专注精油护肤,深入探访世界各地原料产地,与当地的植物原料采摘者、芳疗师进行深入探讨和学习,了解植物的特性以及护肤功效,结合顾客的消费需求,萃取优质的植物提取物,研发安全、有效的护肤品,以品牌的专业水准,迎合顾客的消费需求。

专注精油护肤15年,苛守品质才是维尔汀的制胜利器

稳固顾客忠诚度,不断实行产品升级是关键

在护肤领域中站稳脚跟还不足够,维尔汀还需要实现品牌的持续发展,15年的品牌运营之路中不难发现,维尔汀深知,维系好顾客的忠诚度,才是一个品牌稳步向上发展的关键。然而想要维系好消费者的忠诚度也并非易事,但维尔汀,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不断实现产品升级,始终做精油护肤领域的引领者,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品质打动客户,因为维尔汀深知,能让顾客与品牌产生联结的唯一因素,就是产品本身!

专注精油护肤15年,苛守品质才是维尔汀的制胜利器

2019年6月初,维尔汀就针对其品牌的爆款系列——奥图玫瑰系列,进行了又一次产品升级。升级版奥图玫瑰系列仍保留原有的核心成分: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新添加了8重天然植物精华,无论从配方、研发技术和原材料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拥有更舒适的亲肤感、更好的吸收体验。

专注精油护肤15年,苛守品质才是维尔汀的制胜利器

奥图玫瑰全系列的升级,是研发中心历时739天深入专研328种植物美肤力量,并经过1556次的试用测试,最终匠心打造完成!

顾客买单的动因,是产品赋能与品牌信任度

维尔汀负责人表示,之所以稳守产品品质,是因为顾客付费购物的本质,是购买产品,并且为了获得产品带来的价值,脱离了产品的其他附加值,只会带来短效的新鲜感,但并不是维系顾客的根本。顾客所做的消费决策,是因为产品能够为顾客的肌肤需求赋予有效的解决方案,顾客能真正从产品本身,获取自己期望实现的美肤愿景,因此,稳守产品品质,是每个品牌持续发展的根本。

除此之外,若是品牌单方面发声,力证自己产品效能还不足以打动消费者,顾客对于品牌的信任度是基础,消费者口碑、公司背景、品牌愿景等,都是建立品牌信誉度的关键因素,品牌建设与产品品质,二者相辅相成,共同构成品牌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因素。

维尔汀深耕美业15载,是护肤时代迭代更换的弄潮儿,维持初心,苛守品质,永远坚守着护肤品行业严峻发展态势中的制胜利器,因此,必然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专注精油护肤15年,苛守品质才是维尔汀的制胜利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