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发起“蛋生计划”,着力解决大学生校外租房困难问题

资讯 TOM    2019-07-24 10:56

暑假已悄然来临,对于坚守在实习岗位的大学生来说,这个炎热的夏天有一些难熬。由于实习期间学校和单位均不提供住宿或工作单位离校舍较远、下班时间在深夜等客观因素,他们很多时候只能选择在工作地借宿,甚至到网吧对付一宿,每天晚上下班后住哪成为头等大事。

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蛋壳公寓,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一直付出着更多的努力和尝试。在得知在校大学生的实际困难后,为了“让年轻人有尊严地生活在城市”,彻底解决在校大学生校外租房的难题,蛋壳公寓发起了“蛋生计划”。

蛋壳公寓发起“蛋生计划”,着力解决大学生校外租房困难问题
蛋生计划

据了解,蛋壳公寓品牌公关副总裁何广静介绍,“蛋生计划”为有租房需求的大学生推出月租房源,帮助他们解决寒暑假异地实习短期租住的需求和难题。只要是通过学信网学籍验证的在校生,有租房需求,都可以获得蛋生计划 200 元的租房优惠券,在签约月租房源时可以直接抵扣首月租金。

在“蛋生计划”中,蛋壳公寓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独立的空间,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能够专注于自身水平的提高。小编实地考察过,蛋壳公寓的房间不仅环境温馨、干净,家电、家具等设施一应俱全,而且在细节之处也能感受到对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卧室里提供的桌椅不仅简单大气,而且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记者尝试坐在上面办公写稿件,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并未出现在办公室腰酸背痛的现象。

蛋壳公寓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细心的服务。不仅定期安排保洁进行公共区域的卫生打扫,在屋内设施设备出现故障时,只要拨打400客服电话或在蛋壳公寓APP上保修,就会有师傅上门维修,而且为每一位入住学生提供房屋管家,遇到困难时,可随时与管家沟通、解决。

在谈到举办“蛋生计划”的初衷时,何广静说,“年轻人是这个社会的新生力量,蛋壳公寓助力他们在城市中快乐工作、学习和生活,助力他们扬帆远航,我觉得我们做了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

在多位大学生享受“蛋生计划”带来的福利,住进蛋壳公寓的房间后,都向记者表达了喜悦之情。“每天在店里过夜,睡得不安稳也很烦,现在蛋壳公寓在我工作的附近提供了住所,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一位正在打暑期工的大二学生如是说。

而另一位正在异地实习的准大四学生则表示,“蛋生计划”让自己远离了城中村的嘈杂环境,在安静的房间里,更能感受到城市的温度和归属感。

“我们深知年轻人的租房需求和痛点,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创造更多的条件,帮助年轻人在城市里扎根发芽,奋力拼搏,共筑美好中国梦。”蛋壳公寓说到做到言出必行,赢得了包括在校大学生在内所有人的认可。这家被胡润研究院评选为“房产服务行业唯一新发现独角兽”的企业,正朝着更大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