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三星集团瞄准精深加工 创新驱动发展

资讯 TOM    2019-07-24 11:09

新时代下,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各大企业更是进一步优结构、转动能,注重素质提升,强化创新驱动,以此实现高质效发展的顺利推进。集油脂精炼、高端铝型材研发生产、高端装备制造、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通过加快产业升级部署,优化产能提升,实现粮油产业、高端铝精深加工产业的双元发展。

多年来,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注重创新研发,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发展,形成了富有特色的独特竞争优势。旗下品牌长寿花连续多年获评“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全国产销量遥遥领先。在粮油精深加工领域发展稳健的同时,开辟铝合金蓝海市场,经过多年的行业和实力积累,调优产业结构,裕航合金生产装机水平已跻身国内领先行列,实现了规模化、精准化、现代化生产。在铝产业良好发展的基础上,顺应节能环保发展大趋势,山东三星集团进一步延伸铝产业链主体,大力研发和生产轻量化运输车,打造“明航”品牌,产品涵盖罐式运输半挂车、厢式运输半挂车等产品体系,成为高效节能、绿色物流最佳选择。

未来,山东三星集团将持续进行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丰富产品线,坚持多元化发展,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