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LOGO又变了,携手李易峰共创科技辉煌

资讯 TOM    2019-07-24 11:09

对于追星一族而言,偶像的周边产品一定要买,偶像的见面会门票一定要抢,偶像的电视剧电影一定要看,偶像代言的品牌一定要支持。作为李易峰的死忠粉,当然要在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上都支持他的事业。除了自己穿的用的,就连家里买的家电都是他代言的创维品牌,但是对偶像的爱绝对不是盲目的,我可是做了全面了解调查的,毕竟只有这样才能向别人安利偶像代言的品牌啊!

创维LOGO又变了,携手李易峰共创科技辉煌
新版创维LOGO

创维是中国科技品牌中的标杆品牌,在全球高科技公司中都具有一定的地位,自从李易峰代言创维的广告登陆全国各大核心城市以后,创维就如虎添翼般席卷各大城市,尤其是全新的LOGO形象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次创维LOGO的升级除了是对创维VI上的升级外,还展示着其追求创新、国际化风尚的发展理念。

创维LOGO又变了,携手李易峰共创科技辉煌
新版创维LOGO

创维自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有31年了,对于任何一个企业来说,在变化如此迅速的当代市场环境中,能够稳健发展30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既要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升级,还要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创新改革,没有先进的企业思想和足够坚韧的企业精神是无法做到的,创维在2018年而立之年的时候宣布LOGO升级,这也意味着创维又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了。

创维LOGO又变了,携手李易峰共创科技辉煌
新版创维LOGO

创维LOGO升级的同时,创维还提出了新硬件、新价值的理念,为创维产品赋予更高的价值,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不断满足现有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在为不断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而努力。一个品牌要想能够长足发展,必然要有其稳定根基的核心技术。但在现代社会中,除了技术过硬产品够新外,在视觉包装上也需要格外用心,如同偶像一样,除了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外,在形象设计方面也要聘请专门的设计师打造。李易峰作为国民偶像当然是无可挑剔的(至少在粉丝心中),自然而然对于他代言的品牌,粉丝也要仔细考察,好在创维确实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名牌,尤其是在和李易峰签约后,创维LOGO的全新升级使得整个品牌形象又更上了一层楼。

创维LOGO又变了,携手李易峰共创科技辉煌
新版创维LOGO

其实无论是企业还是偶像,都需要不断磨练技艺,不断升级改造,才能努力追赶在时代前沿,占领时代发展的先机,赢得庞大的粉丝市场。相信峰峰的选择,也相信创维的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