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点连接一举斩获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7-24 11:30

7月12日,由数央网联合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闭幕。亿点连接一举斩获两项大奖,喜提“ 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同时,亿点连接CEO徐屾屾先生被授予“2019行业影响力人物”,满载而归。

亿点连接一举斩获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此次峰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共举办4场主论坛,13场主题分享与平行对话。超过1000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汇聚于此,研判发展趋势,探究时代新题。此次获奖标志着亿点连接在境外通信领域的独特创新日益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在境外通信行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亿点连接致力于解决出境用户的上网和通话问题,其采用“亿点全球上网卡+亿点连接APP”的创新模式,改善了以往境外通信网速慢、费用高、网络受限等系列问题,受到出境用户的追捧。亿点全球上网卡(简称“亿点卡”)让用户仅用一张SIM卡,就能轻松连接境外目的地高速网络,彻底摆脱漫游困扰,而且大幅降低资费,享受同当地人一样的畅快网络和低资费。目前亿点卡已经支持在全球145+目的地上网,更多优质的网络资源还在持续增加中。

亿点连接一举斩获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两项大奖

境外上网固然是用户的第一刚需,国际通话依旧不可或缺,亿点连接APP的国际电话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境外通话需求。在联网状态下,通过网络电话,用户无须开通漫游,就能在境外实现原号码接打电话和接收短信,不会错过每一条重要信息。目前,亿点连接APP的国际电话已经支持在境外225+目的地无漫游通话,基本实现覆盖全球,费用更是低至8分钱/分钟,超方便。

据了解,亿点连接的境外上网费用接近运营商的三分之一,网速却是对方10倍,不少人对亿点连接的盈利模式表示不解。亿点连接CEO徐屾屾曾谈到:“亿点连接的主要盈利模式并不在于流量,而在于境外目的地增值服务,通过与当地商家合作,为出境用户提供实用的优惠信息,发现本地化的服务,引导目的地消费,实现三方共赢。” 通过亿点连接APP可以发现,亿点连接已上线景点讲解、购物优惠、智能翻译、境外包车游和接送机等当地服务,满足出境用户的深层需求。

世界正在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只有坚持不断创新,才能拥抱变化,与时俱进。相信以模式创新奋起的亿点连接必将再创佳绩,给出境用户带来更大的福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