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上海之后,苏宁平台垃圾处理器在杭州销量猛增

资讯 TOM    2019-07-24 12:45

生活垃圾不按规定分类投放怎么办?杭州给出的答案是:加重处罚力度,相应处罚信息会作为不良信息依法记入有关个人、单位的信用档案。今年,杭州把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纳入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除了罚款,垃圾分类还要和征信挂上钩。

据苏宁厨卫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22日,苏宁全渠道垃圾处理器销量同比增长561.12%,其中杭州地区增长迅速,同比增长1406.33%。

此前,《奔跑吧》综艺就做了与垃圾相关的一期节目,节目里讲述到城市里的各种生活垃圾的到访将大家的目光聚焦在了杭州垃圾填埋场。据了解,2017年杭州产生的垃圾量,454万吨,2018年杭州产生的垃圾量,466万吨,这两年时间产生的垃圾和比1991年到2006年天子岭一期垃圾填埋场16年填埋垃圾的总和还多。杭州三到四年产生的垃圾几乎可以填满一个西湖。

继上海之后,苏宁平台垃圾处理器在杭州销量猛增

相比于有害垃圾和可回收垃圾,城市废弃物中日常饮食造成的厨余垃圾占比相当之高。垃圾处理器由于可以简化厨余垃圾的处理而日益受到大众追捧。上海市环科院发布的《上海市家庭厨余垃圾破碎直排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假设10%的上海家庭使用厨余垃圾破碎直排系统,上海厨余垃圾每天将减少1300吨;假设100%的上海家庭使用厨余垃圾破碎直排系统,将增加城市污水约为23万立方米/年,而上海目前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剩余容量为160立方米/年。不会对污水处理能力造成影响。

继上海之后,苏宁平台垃圾处理器在杭州销量猛增

要在垃圾分类的时代里挑一款垃圾处理“神器”——厨余垃圾处理器,不少消费者纷纷表示无论是买回家自用还是作为礼物送人都很合适。工作人员透露,7.26苏宁在多地开启厨余垃圾处理器门店秒杀活动,价格相当优惠。

继上海之后,苏宁平台垃圾处理器在杭州销量猛增

818期间,苏宁与贝克巴斯、爱适易、唯斯特姆、爱迪生、美的、海尔、华帝等数十个厨余垃圾处理器品牌合作,在全国进行厨余垃圾处理器免费试用活动,并于近期在全国推出苏宁极物新品小biu垃圾处理器半价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