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何世界500强企业,竞相布局中国社区场景?

资讯 TOM    2019-07-24 13:38

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沃尔玛连续第六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今年,世界最大的500家企业中,有129家来自中国,历史上首次超过美国(121家)。中国企业已成为世界重要一极。

为何世界500强企业,竞相布局中国社区场景?

从行业看,共有54家银行业公司上榜,是上榜公司最多的行业。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上榜银行,先后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基于消费者每天最日常的生活环境,实现广告植入的高频传播和有效触达。

为何世界500强企业,竞相布局中国社区场景?

今年上榜的互联网相关公司共有7家,分别为来自中美两国的京东、阿里巴巴、腾讯、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Facebook,以及新上榜的小米,也是2019年世界500强中最年轻的公司。7家上榜公司中,就有5家借助新潮电梯电视,有效触达目标消费者。电梯媒体在封闭空间的强势曝光、优秀的品牌引爆力优势,一直也是互联网企业的重要营销媒介。

为何世界500强企业,竞相布局中国社区场景?

中国是未来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

通过今年的世界500强数据榜单可以看出,中国企业已成为世界500强的重要一极。同时,中国市场对于500强企业来说,也越发重要。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货物贸易国、第一大外汇储备国,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连续多年超过30%,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中等收入群体,消费升级正在加速,消费增长潜力巨大。这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极大的发展机遇。

中国消费者以及消费市场对于世界500强企业而言,是绝不容忽视的企业必争之地。沃尔玛、大众、丰田、亚马逊、中国工商银行、福特汽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寿、宝马、飞利浦、中国移动、华为、西门子、家乐福、京东、中国电信、百事公司、欧尚、迪士尼、惠普、百威、吉利集团、腾讯、沃尔沃、万科、美的、苏宁易购、可口可乐、欧莱雅、海尔、小米、阿迪达斯、格力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纷纷牵手新潮传媒,借助社区电梯场景,抢占中国家庭消费市场。

为何世界500强企业,竞相布局中国社区场景?

社区是待挖掘的消费金矿

城市中产人群是中国的消费主力,如何有效影响这一核心人群是占据市场的关键。随着人们的注意力分散,以及线上流量上涨,基于目标消费人群生活场景切入的生活圈媒介受到500强企业的青睐。尤其靠近家庭消费的社区场景,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媒介。

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以人们日常生活的核心场景——社区电梯作为流量入口切入,覆盖全国100个城市的70万部电梯电视,每天影响2亿家庭人群。这部分人群,正是主要消费人群,也是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目标消费者。通过新潮电梯电视,世界500强企业拉近了品牌与受众沟通的距离,实现在离家“最后十米”进行精准有效传播。

为何世界500强企业,竞相布局中国社区场景?

社区是个待开发的消费大金矿。据统计,美国消费70%在社区进行,而中国不到30%,中国的社区消费和美国等发达国家相比,发展空间巨大,远未被挖掘。

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占据的社区电梯电视是影响家庭消费决策的第一场景,是助力世界500强企业深挖中国社区消费金矿,实现企业发展的重要助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