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连锁酒店与辽宁鞍山市战略合作 助力当地单体酒店产业升级

资讯 TOM    2019-07-24 14:08

7月23日,由辽宁省政府和鞍山市政府主办的“心系鞍山 共谋振兴”为主题的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H连锁酒店与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政府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全方位合作将携手共同推进酒店业品牌化升级。活动现场,H连锁酒店首席策略官陈文哲代表H连锁酒店签约,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省商务厅、自然资源厅、国资委、工信厅、发改委的领导,鞍山市市长余功斌等到场并见签。

H连锁酒店与辽宁鞍山市战略合作 助力当地单体酒店产业升级

据了解,H连锁酒店将和鞍山市政府互利共赢、资源开放共享,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酒店业品牌化升级、旅游产业要素补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鞍山市支持H连锁酒店完善酒店的基础设施,H连锁酒店为单体酒店提供品牌升级、运营支持和科技投入,提升合作酒店核心竞争力,双方共同推动住宿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造行业新动能。

当天活动中,鞍山市市长余功斌表示,上海是全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城市,是高新产业、高级人才、高端要素聚集高地。鞍山市十分重视企业在鞍山的发展,近年来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诚信政府建设,社会诚信环境不断好转。下一步,鞍山将进一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把服务理念贯穿企业的全生命周期,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H连锁酒店首席策略官陈文哲表示,辽宁是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之一,是连接欧亚大陆桥的重要门户,旅游资源充足、商务出行条件便利,酒旅住宿业正处于专业化、数据化、智能化、平台化整合突破期,H连锁酒店是轻连锁酒店的领先品牌,作为总部在上海的H连锁酒店,致力于存量单体酒店的整合优化,愿意和辽宁省鞍山市一起,让更多当地酒店搭上住宿业供给侧改革的快车,通过本地单体酒店品牌化升级,补齐旅游产业要素,实现酒旅行业的存量优化和营收增长,创造行业发展新动能。

记者了解到,H连锁酒店由华住集团和IDG战略投资,秉承“让业主好开,让住客好住”的理念,致力于整合国内现存各类单体酒店,依靠专业基因、算法驱动和科技赋能,来推动单体酒店品牌化、连锁化,智能化,让酒店业主赚到更多钱,让住客享受好住的住宿体验。相关数据显示,H连锁酒店目前已合作超1000家酒店,超过5万间客房。预计2019年底合作酒店达3500家,到2022年超过20000家门店,成为中国最大的轻连锁酒店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