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让你见证不一样湿拖技术

资讯 TOM    2019-07-24 14:08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让你见证不一样湿拖技术

时下,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了主流的智能除尘产品,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购置了这种既便捷又高效的智能清扫工具。很多用过扫地机器人的朋友都知道,扫地机器人不仅具有清扫功能,一些高端的扫地机器人还具有非常出色的湿拖功能。那么,湿拖功能哪个扫地机器人好呢?

今天,小编就给朋友们推荐一款热卖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款产品不但具有卓越的清扫能力,还拥有非同一般的湿拖功能,并且湿拖效果和性能远远胜于业内的其他知名品牌。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让你见证不一样湿拖技术

【配置升级 清扫有术】

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在上代产品的基础上,专门做了4大配置升级,令这款产品的清扫效率再次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1、扫描建图: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配置了该品牌独有的电子芯片,并且采用360°扫描探测技术,可全面了解家居环境,并在大脑中建立地图;

2、红外探测: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装置有红外线电子眼,在除尘过程中可及时探测到周围的危险,并提前进行躲避,以免造成损伤;

3、智能补漏: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了世界上最科学的清扫路线,弓字型清扫路线,该路线可以高效地覆盖清扫区域,减少漏扫和重复清扫;

4、智能穿梭: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在除尘过程中可以凭借智能红外技术,自由穿梭于复杂的环境中,不受任何伤害。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让你见证不一样湿拖技术

【真空吸口 澎湃吸力】

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了斐纳TOMEFON独家研发生产的无刷电机,可为吸尘器提供高达1500Pa的强劲吸力,并且不会缠绕毛发。另外,该电机还有噪音小和耗电低等特点,13000RPM/MIN的吸尘速率可在除尘过程中产生21CMF/M³的风量,再配合扫地机器人加载的真空吸口,能辅助扫地机器人达到高效除尘的目的。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让你见证不一样湿拖技术

【超大容量 全屋湿拖】

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拥有一流的清扫技术,在湿拖的表现上也非同凡响。斐纳TOMEFON的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为了能让这款产品做到一次湿拖,洁净全屋的效果,特将这款产品的水箱升级到了450ML。虽然体积小,但是却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湿拖过程中无需频繁加水,一次湿拖可完成120平面积的清洁工作。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让你见证不一样湿拖技术

此外,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智控水箱还懂水速,能够均匀渗水,再配合智能微感的技术,可以让地面达到即拖即干的效果,不会给人们带来地面干湿不均的麻烦。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让你见证不一样湿拖技术

【APP智控 贴心省心】

主人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指定的APP,即可远程实时遥控斐纳TOMEFON-TF-MCN858智能扫地机器人进行清扫工作。另外,人们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来遥控扫地机器人进行模式切换和定时预约,就算想了解扫地机器人的工作状态和进度也丝毫没有问题,既贴心又省心。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斐纳TOMEFON当属第一。该企业以最高的标准生产质量最好的产品,以最一流的技术打造最卓越的性能,以精工品质、匠心精神领军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不愧为广大消费者多年来最为信任的室内清洁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