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明星维持光鲜亮丽的法宝,岁月原来真的可以没有痕迹

资讯 TOM    2019-07-02 10:50

女明星靠什么维持镜头前的光鲜亮丽,时间在她们身上仿佛停止流逝,她们对抗时间的法宝是什么,又靠什么维持紧致水光肌?

肌肤老化的一大元凶——干燥 ,而干燥正是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中TA的含量下降而引起,TA就是胶原蛋白的守护神、水光肌法宝——玻尿酸(玻尿酸一般指透明质酸)。人体内的玻尿酸含量是随着时间推移而日趋减少的,如果将20岁时人体内的玻尿酸含量定为100%,那么30岁时为65%,50岁时为45%,60岁时只剩25%,想要延缓肌肤老化,补充肌肤内玻尿酸含量是重中之重。

玻尿酸三大闪光点 加乘肌肤水润度

玻尿酸是维持肌肤水润度的重要元素,它主要从三个方面起作用:1.保湿。玻尿酸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2%的纯玻尿酸水溶液能牢固锁住98%水分。2.保护胶原蛋白。人体的真皮主要由胶原蛋白组成,皮肤老化是由胶原蛋白变化引起,胶原蛋白改变是具有保水作用的玻尿酸减少所致。所以玻尿酸能减少胶原蛋白流失,延缓肌肤老化。3. 修护肌肤屏障。玻尿酸可以帮助修护肌肤屏障,改善肌肤敏感问题。

奢思雅玻尿酸水光安瓶面膜套装 7天拥有水光肌

奢思雅玻尿酸水光安瓶面膜套装,玻尿酸水光安瓶精华液+玻尿酸水光鲜注面膜,每月7天,吐故纳新,净化你的玻尿酸。

女明星维持光鲜亮丽的法宝,岁月原来真的可以没有痕迹

玻尿酸水光安瓶精华液,高纯度玻尿酸原液,“水炸弹”深入肌肤层层补水,在肌表形成“保水膜”,减少水分流失,每日使用,安瓶更安心。

女明星维持光鲜亮丽的法宝,岁月原来真的可以没有痕迹

玻尿酸水光鲜注面膜,食品级深海海藻纤维膜布,海藻纤维具有独特的纤维结果,20倍承载原液。遇水成胶,形成特殊滑感,吸附于肌肤之上。膜液为3重玻尿酸原液+天然植物精粹,满满26mL倾注肌肤,肌肤就像沉浸在海洋里。膜液分离现用现调,最大限度维持新鲜度。

女明星维持光鲜亮丽的法宝,岁月原来真的可以没有痕迹

奢思雅坚信大自然的呵护最是珍贵难求,希望每一款产品都能为品牌用户开启一场原生护肤之旅,让肌肤纯萃呼吸。

奢思雅玻尿酸水光安瓶面膜套装,“7+7+7”周期护理,补水效果加倍,夏日水水当当,“女旱子”变身“水光少女”。

女明星维持光鲜亮丽的法宝,岁月原来真的可以没有痕迹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原生植萃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大家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体验,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