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电商的风口浪尖,“喜兔”将是下一匹黑马?

资讯 TOM    2019-07-24 17:47

过去三年,传统电商老大哥们似乎经历了第一波市场危机,他们抬头望着转化的天花板,大喊:流量去哪儿了?!而此时,极速崛起的社交电商小弟们,正在大肆瓜分着这碗“消失的流量”热羹。

社交电商起步晚,但跑得飞快,他们靠的正是“社交”二字,通过流量的反复利用,互相传递,将流量池裂变的无限大。其中的翘楚是两家众所周知的公司:拼多多、云集。虽然他们两者的社交模式并不相同,但都凭借社交电商的新模式在短期内交易规模超过百亿。

因此,今年传统电商大佬们纷纷将矛头瞄准了社交电商,更多的资本、资源涌入社交电商领域,头部玩家削尖了脑袋快速上线自己的平台。然而这些不断涌现的平台模式大多同质化,打着会员模式的旗帜声势浩荡,但难有独秀。

利用相同的模式大规模扩张显然是不明智的,稍有不慎就会陷入增长陷阱。在这样看似红海无限实则暗潮涌动的市场大环境下,“喜兔”平台一跃而起,用别具特色的社交模式和运营方式使人眼前一新。

社交电商的风口浪尖,“喜兔”将是下一匹黑马?

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喜兔”重构了市场的B端和C端关系,全力打造一个“货-人-人”社交新零售平台。用最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最全面的生活一站式服务,最高效的培训体系赋能,深耕下沉城市,让家庭购物省更多,让创业更美好,让更多人实现更高的价值。

社交电商的风口浪尖,“喜兔”将是下一匹黑马?

据悉,喜兔的创始人也是在下沉渠道大获成功的BIGTIME大时代创始人老光。BIGTIME大时代品牌本身就建立了完整的生态社群营销体系,已经拥有300万核心用户,覆盖了1000个城市、区县,有超过1亿人消费过它的产品,这是喜兔得天独厚的社交基因优势,同时结合商品、运营、技术、社群、培训、客服、生态和品牌八核联动,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赋能。

成为“喜兔”的店主还可以享受特有的十八大店主权益,这些特权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可谓是正真的做到了社交电商的社会属性这一点。

“喜兔”从人本身的价值出发,直击受众的痛点,通过提高产品力和服务力以及精细的社群运营,彻底实现了流量逻辑向价值逻辑的逆转。“喜兔”会成为社交电商风口浪尖的一匹黑马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