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咖齐聚 一房一话 安居客携手佳爷房谈共同直播“房事”

资讯 TOM    2019-07-02 10:39

从2019年6月28日开始,每周五晚20:00,北京安居客运用大数据分析优势,与知名房产自媒体“佳爷房谈”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首个以房产为核心内容的盛夏巨制——“一房一话 白话二手房”直播节目正式开播。不同于传统的颜值直播,本节目依托安居客的优势资源,邀请各路房产大咖,以提问、分享以及商讨等形式,对北京地区的房产信息进行深度的分析和探讨,打造房产信息服务的全新内容生态,助力广大购房者解决住房之痛,实现美好安居梦想。

大咖齐聚 一房一话 安居客携手佳爷房谈共同直播“房事”

随着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网络视频直播这种集实时性、互动性于一体的互联网传播形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佳爷房谈”构建专业的房产自媒体矩阵,通过发布楼市发展现状特点、房价走势等内容,帮助数量众多且定位精准的粉丝群体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力求为不同圈层购房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因此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并受到百万粉丝广泛好评和关注。

此次,北京安居客与“佳爷房谈”之间的深度合作,借助安居客平台的大数据等优质资源,通过产出优质内容,以及对国内房产市场发展的独到见解,以更加专业、更具实操价值的购房指导,为用户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安居服务,从而打造2019年度颇具创新力量的房产信息服务的共享盛会。

聚焦创新,打造全新渠道

在房住不炒的定位基调下,2019年以来北京的房地产市场稍有回暖,其发展现状与前景,已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一房一话 白话二手房”直播节目的正式开播,旨在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有机融合,以创新方式帮助众多中小房产经纪公司快速捕捉商机,精准拓客锁客,缩短成交周期,开创行业共赢的破局之道。

本节目每期都将邀请各个房产经纪公司的行业大咖、领头人物,共同对安居客积累的大数据进行深度剖析,进而从不同的维度为广大购房消费者,提供北京地区的权威、真实、有效的购房建议及分析内容,帮助购房消费者在购房过程中成功的「绕坑」、「避雷」、走出购房误区。

大咖齐聚 一房一话 安居客携手佳爷房谈共同直播“房事”
大咖齐聚 一房一话 安居客携手佳爷房谈共同直播“房事”

超强互动,拓展服务品质

秉持着“永不自营、开放共赢”的战略定位,安居客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直播节目不仅极大地丰富了房产资讯的内容和维度,同时,鼓励用户在节目播出之后,拨打购房热线进行购房问题咨询及解答,构建起上下游各参与方的沟通渠道,为购房提供更便捷、高品质的全新购房体验。

此外,整个直播节目充满着妙趣横生、干货十足的亮点,吸引众多网友关注。而且在节目直播过程中,不断进行与网友进行互动,通过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精美礼品,更使得直播人气数据飙升,势不可挡。

大咖齐聚 一房一话 安居客携手佳爷房谈共同直播“房事”
大咖齐聚 一房一话 安居客携手佳爷房谈共同直播“房事”

在房地产市场发展格局快速转变的大环境下,“一房一话 白话二手房”直播节目是一个起点,更是一块“试金石”。它的出现,将推动和引领更多的传统房产经纪公司创新转型。未来,安居客不断丰富完善房产服务信息的广度和质量、充实更具指导价值的专业内容,为广大用户提供信息咨询、决策参考、资源服务和配套保障,并与更多房产经纪公司合作,通过为客户品牌及项目打造AI时代更为高效、品质的线上传播渠道,实现行业共生、产业共赢,让买房卖房用户都将获得真正的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