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让孩子吃的营养又健康?老板蒸箱ST01给你新选择

资讯 TOM    2019-07-02 12:43

不少女性朋友当了妈妈后都有这么一个转变,那就是无论是饮食还是起居,都想要给孩子和家人最好的照顾。只是限于家庭事务方面还不是那么娴熟,或者身在职场没有那么充裕的时间,所以在下厨烹饪这件事上并不是那么得心应手。

对国人烹饪需求有着深刻洞察的老板电器,根据妈妈和宝宝的饮食习惯和口味偏好,推出了老板台式蒸箱ST01。这款蒸箱搭载有联合专业孕婴平台宝宝树定制的母婴菜谱,配置有奶瓶支架,能够温奶、杀菌,既是妈妈的小助手,也是宝贝的健康管家。

怎么让孩子吃的营养又健康?老板蒸箱ST01给你新选择

营养菜单一键烹饪,一机多能“蒸”健康

还在哺乳期的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饮食要以营养、清淡为主,少食辛辣。孩子稍大些后,则要同时关注自己和宝宝的饮食,让宝宝养成少油、少盐、少甜腻的健康习惯。

在众多烹饪方式中,“蒸”无疑是最健康的一种,不仅能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还能最大程度地锁住营养成分。所以,口味与健康兼得的蒸菜是宝妈和宝宝健康饮食的不二选择。

老板蒸箱ST01联合宝宝树定制了26道营养菜谱。根据宝宝口味打造的菜有5道,鸡肉胡萝卜粥、胡萝卜牛肉泥、香菇虾仁蛋羹、清蒸肝糊、清蒸鳕鱼;适合全家人口味的妈妈菜品有13道,如红枣百合蒸南瓜、归芪蒸鸡等。对刚生完宝宝的宝妈,老板蒸箱ST01还特别定制了8道健身菜,既能补充必要的营养,又能达到排解油脂的效果,让宝妈快速恢复身材!

怎么让孩子吃的营养又健康?老板蒸箱ST01给你新选择

有了这26道自动菜单,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忙不过来了!只需将准备好的食材放入老板蒸箱ST01,选择对应的P档模式,不用守在厨房盯着火候和时间也能获得美味,还能有更多时间照看和陪伴孩子。

这款蒸箱拥有蒸制、保温、解冻、温奶、杀菌5大模式,还专门配置了奶瓶支架,一键搞定宝宝的餐具杀菌。

怎么让孩子吃的营养又健康?老板蒸箱ST01给你新选择

不冷凝不滴水,一口爱上地道中国味

作为宝妈们的贴心小助手,老板蒸箱ST01的性能可以说是无可挑剔。

众所周知,蒸菜的时候若是火候不到位,很容易导致半生不熟、口感不佳等情况。老板蒸箱ST01采用的是底部加热方法,搭配内置的蒸汽发生器,使蒸汽自下而上扩散,保证蒸汽量充足且均匀,不存在火候不到位的情况。蒸出来的食物更是味香软糯,让宝宝从此爱上吃饭!

老板蒸箱ST01还贴心考虑到了不少宝妈在蒸菜过程中都遇到过的冷凝水滴落问题,在内腔顶部设置了U型辅热带,保持温度恒定。没有温差就不会产生冷凝水,自然也就不会出现蒸汽冷凝滴水的现象。

不冷凝不滴水,食物的品相和口感都得以保存,老板蒸箱ST01轻松蒸出地道中国味!

怎么让孩子吃的营养又健康?老板蒸箱ST01给你新选择

为了让宝妈们在烹饪过程中更省心,老板蒸箱ST01内置蒸汽循环续航系统,续航能力大大提升,水箱加一次水便可蒸制2个小时。循环系统还能减少蒸汽外排,远离高温,有效防止烫伤,兼顾安全与便捷。

老板蒸箱ST01的颜值还很“耐打”!台式设计让安装不受限制,62°的弧面玻璃,充分考虑操作的舒适性,让宝妈们不用弯腰。宝妈小助手、宝宝小管家,老板蒸箱ST01让宝妈的厨房生活更简单更健康更游刃有余!

怎么让孩子吃的营养又健康?老板蒸箱ST01给你新选择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中国家庭的烹饪离不开明火爆炒,这时候,一台高效的吸油烟机必不可少。这里给宝妈们重点推荐老板油烟机67A9,简单便捷地摆脱烦人的油烟问题。

老板油烟机67A9的机身宽度达到了905mm,并在两侧新增了透明三角翼,形成隐形防护罩,配合195mm的深烟腔,强势围捕油烟,不给油烟外溢的机会。同时,这款吸油烟机的风量达到了20m³/min,超强大吸力,即使是炝炒辣椒也不怕油烟沾身,让宝妈们成为优雅的美厨娘。

怎么让孩子吃的营养又健康?老板蒸箱ST01给你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