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市节能周顺利开展 拾起卖助力垃圾分类受瞩目

资讯 TOM    2019-07-02 14:17

“践行垃圾分类 助力节能环保”,6月18日,由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天津拾起卖循环产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天津市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正式启动并在天津大礼堂举办启动仪式。

天津市节能周顺利开展 拾起卖助力垃圾分类受瞩目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洪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天津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部分学校、医院人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由拾起卖承办的“践行垃圾分类、助力节能环保”主题展览。

天津市节能周顺利开展 拾起卖助力垃圾分类受瞩目

此次展览形式丰富多样,有乐高城市模型、两款新型智能回收箱、有害垃圾回收盒 有害垃圾回收无人机模型、清洁能源移动回收车 车联网体系、虚拟仿真VR再生资源工厂、以再生资源为原料生产的各类生活用品、小卖智能机器人、以及天津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实时监控数据大屏等多项环保科技先进成果。参观环节拾起卖的志愿者们热情的为各位参观人员及领导介绍各项展品的功概念和功能。领导们在参观过程中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对多项科技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在提出指导意见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寄予高度的期望与重视。

天津市节能周顺利开展 拾起卖助力垃圾分类受瞩目

老百姓是环保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公共机构更是其中的领头羊,环保企业是其中的纽带。领导们强调,以本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在做好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的同时,将所有的力量团结在一起,全力抓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希望明年能更快的完成党的目标,为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提供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