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雅10年“看见拾光” 博雅秀岩感恩回馈活动上线

资讯 TOM    2019-07-02 15:04

预支一段时光,寄给未来的我们,这是博雅秀岩献给毛孩子的时光慢递。2019年7月,正值博雅控股集团十周年,作为博雅旗下全球化犬类克隆服务提供商,博雅秀岩推出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宠物细胞存储三年升级为五年,存储十年,五年内克隆宠物则存储费翻倍抵扣,并将为家里有毛孩子的朋友们送出时光礼品——免费宠物明信片定制。

博雅10年“看见拾光” 博雅秀岩感恩回馈活动上线

7月1日至31日,博雅秀岩老客户定制宠爱全面开启。活动期间,凡博雅秀岩宠物细胞存储及克隆客户均可获赠博雅十年定制版马克杯一个,寓意为“爱就宠你一辈子“,拍摄短视频祝福博雅还可升级礼品为品牌定制保温杯哦。另宠物细胞存储老客户续费三年,可额外获赠两年存储服务,即续费2400元享五年宠物细胞存储服务,立省1600元!老客户推荐新客还可享受宠物细胞续存服务,新客亦可享受博雅十年活动月优惠政策。

博雅10年“看见拾光” 博雅秀岩感恩回馈活动上线

对于还未给毛孩子存储细胞或未来打算克隆宠物的宠物主而言,这个7月不失为一个更好的契机,新客选择三年宠物细胞存储服务,额外赠送价值1600元的续存服务,宠物细胞存储十年,5年内克隆宠物则存储费翻倍抵扣,即十年宠物细胞存储23,600元,5年内选择克隆宠物直抵5万克隆费,新客签约还有机会获得博雅十年纪念礼品。爱TA,就为TA保留生命的种子吧。

博雅10年“看见拾光” 博雅秀岩感恩回馈活动上线

此外,博雅秀岩还推出了为爱宠免费定制明信片的活动,7月5日前,关注“博雅秀岩”公众号,发送“想对TA说的话+精选爱宠照片”到“博雅秀岩”微信公众号后台,还可获赠爱宠专属定制明信片一套,限送100套,送完为止哦!我们与毛孩子那些欢乐时光,就让明信片记录下来并在未来的每一天熠熠生辉吧。

十年风华路,十年乘风起,十年对于我们而言可能只是一段,但对于毛孩子而言可能意味着一生,作为家长,是时候关注毛孩子健康,为毛孩子备份生命了。

关于博雅秀岩:

博雅秀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博雅控股集团旗下致力于动物胚胎工程技术、动物克隆技术、动物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技术的创新研究和产业化应用的生物技术公司。

博雅秀岩于2014年底与韩国知名生命科学技术研究机构——韩国秀岩生命工学研究所合作,成功克隆出我国首例纯种克隆藏獒,成为国内首家商业化动物克隆机构,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1400多条克隆犬。除了宠物克隆服务、宠物细胞存储服务,博雅秀岩还为兽医师提供基于动物再生医学技术的细胞治疗临床研究及应用方案,旨在打造一家领先的动物再生医学领域的创新型技术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