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不比,漫游超人用真实力直面挑战

资讯 TOM    2019-07-02 15:36

人生在世,总免不了和别人作比较,虽然有时候想要云淡风轻,别人某句不经意的话就激起了好斗心。赢了,忍不住心里喜滋滋;输了,难免有些垂头丧气。谁叫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停比较的世界呢?同一年进公司的暗搓搓比谁升职快,不同事业部的则明面上比谁的业绩高,工作效率、加班频率、老板表扬次数……

都是比拼项,每个月拼的你死我活,好好的同事变成了仇人,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根本没必要比较,比较当中,我们可能会进步、成长但大多时刻,攀比不会让我们更快乐,而让我们身心俱累,被他人制定的生活标准所限制,我们就失去了时间,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和成就。

我们不比,漫游超人用真实力直面挑战

非但普通人如此,当今生意场上也是如此,一个品牌想要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群体,是一件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和精力去经营的事情,到处跟竞争品牌去比拼,比广告宣传、比产品指标、比性能指标、比服务、比价格,广告宣传打得不亦乎,五花八门:

君不见,我们都能看到大量的关于虚假广告宣传,虚假产品信息宣传的品牌和商家的披露。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商家的逐利心有时会让人失去企业对于社会担当和消费者责任的初心,而为了那蒸蒸日上的销售额曲线蒙蔽双眼,但商场就是战场,商业手段玩得再转,依然逃不过人心的决裁。为一时的蝇头小利,去夸大,去欺骗,去造假,而毁掉曾经兢兢业业积累的美好的企业信誉形象,这是多么舍本逐末的行为。对于一个强大的品牌来说,信誉才是第一财富。要想在商业场中取得真正的胜利,得以腰板挺直,而无需提心吊胆,如履薄冰如临深渊,那就需要用真本事、真材料、真数据讲话,用不断的技术和产品突破去让说出去的每一句话都经得起他人的检验,经得起市场的质疑,经得起消费者的期许,这才是一个真正强大的企业的奥义。倘若这般,即使外界的质疑声再多,依然无所畏惧,毕竟身正无怕影斜。

我们不比,漫游超人用真实力直面挑战

无独有偶,随着出境游市场在的逐步扩张,中国人探索的步伐走向了世界的每一个可以被想象的角落,应运而生的就是一系列旅行产业中,出境随身WiFi就是其中炙手可热的一个。

类似于空调能效标识与宣传,让普通消费者不明所以,各大海外WIFI终端设备品牌的竞争点曾经集中在“真假4G”与网速方面的比较。“很多人对于4G的真实体验相当了解,网速,这一点做不了伪”,一位分析人士说,“谁能为客户带来真正的4G,谁才能更好的占有市场,赢得客户认可。”

由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漫游超人就是在其中经过不断的产品改良和口碑积累脱颖而出的一个明星品牌,目前占据50%以上的出国wifi租赁市场份额。

我们不比,漫游超人用真实力直面挑战

同诸多的行业领先品牌一样,当你赚取了足够的市场关注度,就会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他们可能来自于你的行业竞争对手,来自于道听途说的潜在消费者,漫游超人投入了巨大的运营成本,他们选择与境外的超过130家国家及地区网络运营商合作运营,打造并搭建了不同于任何国际漫游、境外sim卡等方式之外的全球覆盖的网络合作运营模式,这样的好处在于无论消费者去往何地,只要提前租赁好漫游超人,都能在境外当地收到最好最强信号的运营商的支持,其所开启的“真4G”业务也成功赢得了众多海外上网客户的青睐。在近期的一份市场调查中,有将近97.5%的用户对WIFI终端设备的4G业务大加赞赏,并表示“这才是真正的4G”。

让人感到欣慰的是,漫游超人的好口碑,都是从实打实亲手租赁和使用过的消费者口中积累而来的,北京的曾先生告诉记者,他使用过各种4G漫游,漫游超人无疑是其中最为快速的,网速最为贴合4G。“购买商品,消费者可以看不出来真伪”,曾先生说,“但是对于网速,消费者最有发言权,一试就可以知道真伪。”

我们不比,漫游超人用真实力直面挑战

真实的境外旅行体验,让大家认识到,漫游超人所承诺给消费者的4G信号和超快的网速,每日无上限的流量套餐,都一一兑现了,漫游超人用自己的行为代替了无力的辩驳和浮夸的广告宣传,用产品的硬核实力为自己做了最好的宣传。

对于任何的企业而言,产品真实的质量本身才是发展的核心,产品的发展如果未能尽心竭力做到最好,反而企图通过包装的掩饰、华丽的数据去粉饰是得不偿不失的,市场的检验是残酷的,诚信和踏实才是成功之本。漫游超人的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巨大的前期投入和诚心诚意做产品的企业良心,漫游超人的承诺经得起也欢迎市场和同行的检验,因为行的正,立得直,心则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