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家地板:涅槃重生,我们需要的是铿锵勇气

资讯 TOM    2019-07-02 15:45

最近关于中国女足的热点话题不断,许多网友都被这一群“铿锵玫瑰”的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飒爽英姿而自豪。虽然在上场与意大利女足的世界杯1/8决赛,不敌意大利而遗憾出赛,但中国女足顽强奋战的精神却依旧感动着国民。

回忆近段时间,对于中国女足的支持,很多企业和个人都贡献了力量。其中,生活家地板在微博发出的关注女足温情号召,数百万网友参与热烈讨论,得到了数以万计的网友自主转发微博,为中国女足打call,掀起激情与感动无数。

大家都知道这群女足姑娘们台不容易了,想为中国女足尽一点绵薄之力,让这群女战士知道,在他们的身后,有我们国人作为坚强后盾,不管结果如何,都是我们的骄傲。

生活家地板:涅槃重生,我们需要的是铿锵勇气
生活家地板:涅槃重生,我们需要的是铿锵勇气

这些截图只是部分, 一个小小的声援行动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代表着大家的对中国女足再创辉煌的期望。 虽然这次世界杯遗憾出局,但我们可以看出,大家对于女足姑娘们的爱与支持是真的!

中国队此前6次参加世界杯,全部打进8强,其中两次打进4强,分获亚军和第4名,其余4次均止步8强。这次遗憾止步16强,确实很可惜,不过我们要在擦干眼泪之后,认真反思,提升普及度、扩大参与面才是发展一项运动的正道。现在,我国注册女足球员人数,相比世界其他足球强国要远远不足,这次我们对于中国女足的声援活动,有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国女足“逆水行舟”的状况。

如果说此刻,女足的面前是阴影,不要紧,因为背后有阳光。我们会继续作为她们坚强的后盾,作为她们的阳光,让我国的“玫瑰花”以后越开越旺盛!

生活家地板:涅槃重生,我们需要的是铿锵勇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