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教育”加持 掌门少儿出色教学实力赢得家长信赖

资讯 TOM    2019-07-02 15:44

“互联网+”和传统教育相融合下,在线教育的新模式诞生。近年来,在线教育迅猛发展,逐渐成为助力当前教育高速发展的重要力量。而在各个细分赛道上,头部企业渐渐崭露头角,为孩子们提供个性化品质教学服务的掌门教育便是其中夺目的那一个。

随着素质教育向学科教育的全面融合,掌门教育推出旗下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少儿,专注4-12岁孩子综合思维能力的培养。因使用灵活便捷、课程丰富多样、呈现内容精彩有趣等诸多优势,掌门少儿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背靠教研实力掌门少儿深入探索“AI+教育”

倚靠掌门教育的丰富教学资源,掌门少儿教研体系和教研实力逐步完善。2018年,掌门教研院完成重大升级,旗下设置了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三个子研究院,从本地化教研、个性化适配和素质教育等方面对学生的学习进行深度挖掘,研发个性化的教学产品,提升孩子综合能力。

其中,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主要支持掌门少儿课程的研发。据悉,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现已进入成熟运作阶段,拥有认知心理学家、儿童心理专家、脑科学专家、信息技术专家20余名,全职教研员100多名,其中学科特级教研员30多名。此外,特聘百余位专业的互动游戏设计专家、游戏交互设计师、交互体验设计师,全程参与素质教育课程的人机交互开发和趣味性开发,团队结构完整,流程规范。

“AI+教育”加持 掌门少儿出色教学实力赢得家长信赖

(“掌芯”课件登陆央视财经频道)

事实上,作为国内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掌门教育已经拥有一套成熟完善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在这套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之下,老师能够精准定位每个学生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形成每个学生的个人知识图谱和个人学习路径,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推送不同的学习方案。借助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与学习路径自适应、智能教学系统等多个应用系统,真正实现个性化教学,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智能化成果,掌门少儿“掌芯”课件曾登陆CTV-2财经频道,获得行业认可的同时也受到了用户的称赞。

挖掘孩子成长潜能三大专业课程为孩子成长护航

专注孩子综合思维能力培养,掌门少儿通过专业化、定制化的教学课程,以及真人在线,趣味互动的教学方式,助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获得综合能力的提升。据了解,掌门少儿目前已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三大课程体系。

其中语文思维课程从思维层面、知识层面全面提升孩子的语文素养,提升孩子基础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为自信流畅地口语表达;数理逻辑课程通过让孩子掌握解题方法和策略,培养孩子探索与思辨的能力,帮助孩子提升计算速度、优化结构思维、轻松解决计算难题,以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学习力课程则致力于提升孩子包括专注力、自控力、情绪力、记忆力、观察力在内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AI+教育”加持 掌门少儿出色教学实力赢得家长信赖

在课堂形式上,孩子们可以进行6人小组学习,一方面保证课堂互动均衡,另一方面使孩子充分得到智力训练与关注。以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饱和的色彩、精美的画面为主要优化方向,掌门少儿课件收获了孩子们的喜爱,同时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使学生更专注于课堂,多维度挖掘其成长潜能。

未来,掌门少儿仍持续对AI技术与课程的深度融合进行探索,以期在智能化判别的响应速度和精准度上做进一步提升。随着技术与教研实力的夯实,掌门少儿有望实现模式的“轻”化,从而达到加速起飞的效果,助力更多孩子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