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与自然堂联手打造7月美妆盛“惠” 人气爆款底价来袭

资讯 TOM    2019-07-02 17:59

在7月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是多少小仙女展示自己白皙肌肤的时期。为了不掉队,大家都忍不住要囤货剁手买买买,将各种美妆产品收入囊中。众多品牌中,真正懂得运用自然成分和科技的美妆才能脱颖而出。自然堂运用自然成分和科技,为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丽生活。自然堂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7月3日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与自然堂联手打造品牌钜献活动,为广大唯品会用户带来了一场护肤美妆盛惠!不仅品牌特卖深度折扣,还有新品全网首发,备受好评。

唯品会与自然堂联手打造7月美妆盛“惠” 人气爆款底价来袭

此次唯品会与自然堂联手打造品牌钜献活动,实行的依然是以深度折扣为核心,用最真诚的心意前行。自然堂,作为国内护肤品的先行领导品牌,甄选珍稀自然成分融合科技,一直施行的以自然为核心提取成分,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

唯品会与自然堂联手打造7月美妆盛“惠” 人气爆款底价来袭

唯品会与自然堂打造的美妆盛惠,除了深度折扣以外,全新产品也更是在唯品会平台全网首发。自然堂水感控油,冰肌爆水定妆散粉在唯品会品牌钜献上隆重首发,经过第三方的科学测试,产品有着12小时的超长持妆时间。“冰肌科技”是自然堂品牌产品功效和宣称的核心。其核心为独特的喜马拉雅小分子团冰川水与珍稀植物活性提取物的协同增效作用,将冰川水和雪域精粹融合,可以更快速渗透并导入活性成分,净化细胞,增加活力,加乘发挥活性精华护肤功效。自然堂品牌的年轻活力与唯品会不谋而合,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借夏日酷爽之际,自然堂冰肌爆水定妆散粉在唯品会平台全网首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