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试教学法的先锋商志:我唯一能向你们炫耀的,就是我的努力。

资讯 TOM    2019-07-25 10:03

商志,一位有着大量的实践教学经验而充满激情的老师!在他的课堂上我们能感受到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总是给人鼓舞与干劲!是他,带给无数人梦想与感动的一位不同寻常的老师!风趣幽默与严格要求并重的讲课风格造就了高满意率和高通过率的课堂,深受学生欢迎,被亲切地称为“商志欧巴”。

应试教学法的先锋商志:我唯一能向你们炫耀的,就是我的努力。
应试教学法的先锋商志:我唯一能向你们炫耀的,就是我的努力。

1.因为专业、敬业,才能深受学生的信任与欢迎。

开始复习考研英语的孩子什么也不懂,每天拿着单词书背单词,可是,背了很久会发现背了忘,忘了背,此恨绵绵无绝期。而且考研又是选拔性考试,做题猛才是我党需要的研究生。于是,我研究了一套背单词的方法:那就是在做题的过程中背单词,把单词放在句子中理解,这样才能记牢固。

商老师讲一篇课文,会把单词、句子、短语、语法、翻译、逻辑思维方法以及篇章分析都讲透彻,这样学一篇课文,不仅单词掌握了,而且对整篇文章的知识点考点全部学透彻。

2.“学海无涯,教无止境”,只有不断充电,才能维持教学的青春与活力。

商老师说:“我从教17年,一直坚持用生命在认真备课,讲课。备课中,我不仅备学生而且备真题,备教法,根据大纲内容及学生的实际设计课程,制定一对一制定方案,并拟定采用的应试教学法。努力不断提高上课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使讲解清晰化,条理化,准确化,情感化,生动化。做到课上思路清晰,层次分明,深入浅出。”

3.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大量的教学实践,为我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志老师不断研究考研英语真题,不断的认真学习新的教育理论,及时更新教育理念。及时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并做了大量的学习笔记。而且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积极的思考,反复的实践。把学习到的新的教学理念应用于自己的教学之中,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商志老师上课激情澎湃,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在上课之前,他要求学生认真预习要讲的内容,上课时,要求学生要有听课思考习惯,孔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他要求学生养成不动笔墨不读书的好习惯,做英语要做到眼到,口到,手到,心到,要求学生上课积极思考,积极配合老师,老师先扶着走,做好示范,引导,培养学生,记笔记,对重点内容做批注点评,提示关键词语的勾画。这样,学生们逐渐养成了学好英语的好习惯,进步也很快,为接下来进一步的突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所谓“播种行为,收获习惯”就是这个道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