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测评:可折叠的蜜桃臀神器

资讯 TOM    2019-07-25 10:33

一到夏天,很多人都陷入了这样的纠结中:想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却既不想去室外承受日晒雨淋,又不想和健身房里的各种坑斗智斗勇,愁啊。仔细想想,为什么不用办健身卡的钱买一台爬山机呢?大暑将至,我们就来测评一下傲胜近期推出的新品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

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测评:可折叠的蜜桃臀神器

开箱:收纳轻巧颜值高

作为家用健身器材,跑步机、爬山机必须具备收纳性及移动性,尤其是在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如果家用健身器材要占去非常多的室内空间,这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

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测评:可折叠的蜜桃臀神器

还好,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智能爬山机送到后,请物流小哥帮忙把外包装拆掉,从包装箱取出来时就是一种初始折叠状态。120cm的长度,23kg的重量,再加上内置锁定机制,让它不管是挪动还是收纳都很方便。展开也并不困难,即便是力气较小的女性也可以轻松完成。

展开后的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跑道呈黄金倾斜角度19°,并配有宽大的控制面板和方便的平板设备支架。

试用:安全娱乐两不误

当然,爬山机的收纳能力和颜值再出众,毕竟也是要用来健身的,现在我们来看看它的爬山体验。

夹上安全夹,将iPad放于平板设备支架上,并在控制面板上选择并设置运动程序后,测评员开始了试用。由低速开始逐渐加强,一边通过iPad观看娱乐节目一边进行健步的测评员反应,19°的坡度比起水平跑道的跑步机会略微费力一点,但这个设计能够模拟爬山运动,将健身运动效益合理发挥,燃烧更多热量和脂肪。

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测评:可折叠的蜜桃臀神器

宽大的控制面板上,运动过程中的速度、时间和卡路里消耗量都相当直观,并能够根据个人需求和体能状态设定运动程序。在运动过程中,语音教练也会适时进行激励和推动。

在测评过程中,测评员试着大力拉扯安全夹,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立刻停止,安全性能出色。

感受:燃烧脂肪低冲击

经过几轮试用,我们的两位测评员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感受体验。

小美(23岁,女性,平时疏于运动,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强度选择为第2级):“我这人比较懒,平时也不怎么运动,就没设置太高的强度等级。刚刚用OSIM傲胜智能爬山机走了一集网剧的时长,低头一看控制面板,居然已经消耗这么多卡路里了,总体感觉不算太累,下次可以考虑调高强度,以后就可以一边追剧一边减肥啦。”

可乐(41岁,男性,周末会进行爬山运动,OSIM uTrek Smart 智能爬山机强度选择为第5级):“我是比较喜欢爬山的,感觉定期出出汗对身体有好处,不过最近下山的时候我膝盖会有点不舒服,有些不敢爬了。从OSIM傲胜智能爬山机上下来之后我又找回了那种刚爬完山的感觉,心跳加速,呼吸顺畅,感觉背部、腹部、腿部的肌肉都在发力,而且因为是上坡,避免了下山过程中会出现的膝盖损伤问题,我觉得挺好的。”

总结:

OSIM傲胜作为健康龙头品牌,在爬山机方面也带给了我们惊喜。尤其是极其人性化的可折叠设计、超高颜值和优秀的使用体验,让它在家用健身器材方面非常有竞争力,适合各类人群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